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迷雾世界》开启巅峰对决一战成名独享至尊荣耀

2017/06/27 来源:叶子猪

  网易策略探索MMO手游《迷雾世界》于上周推出了全新的竞技赛事——巅峰竞技场,旨在通过全服高手之间的过招,让玩家们提升竞技水平,畅享战斗乐趣。首届巅峰竞技场决赛已经圆满落幕,各服的玩家们都在竞技场中尽显英姿。

  【全民竞技,共享比赛乐趣】

  巅峰竞技场是游戏首次全服大练兵,从预选赛开始,全服高手就已全神贯注投入到比赛中来了。参赛选手从预选赛开始就要通过战斗积分进行排名,突围进决赛后与全服最高端的对手进行最后的拼杀。在激烈的角逐中,19级组的“荣耀”、29级组“勤劳的卡尔”以及39级组的“安静De小水”凭借他们独到的英雄搭配与娴熟的操作,成为了首批冠军,风头一时无二。

  【丰厚奖励,尽享至尊荣耀】

  为了鼓励玩家勇敢拼搏的战斗精神,巅峰竞技场的每一场比赛都设置了战斗奖励。每场比赛结束,会根据积分发放排名奖励。成为决赛第一名后,可以获得超级炫酷的荣耀称号,并在月光赛的战场中央树立一座该玩家的雕像,供参赛者膜拜,膜拜与被膜拜都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与冠军同服并在决赛时在线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一份丰厚的同乐奖励。

  【攻破对手,赢得比赛的关键】

  在全服游戏高手同台竞技的实战比赛中,每一个细节都会对战绩排名起决定性的作用。这不仅仅体现在英雄阵容上,对比赛规则更要了然于心。巅峰竞技场采用匹配对战积分排名的模式。战斗结束越快,匹配到的人就越多;可能获得的积分就会越高,从而排名就可能更高,这样才有机会站到最后的角逐场上。另外,在比赛中想要获取更多的胜利机会,有潜力的英雄必不可少。《迷雾世界》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属的特色,培养的英雄越多,在竞技场越会游刃有余。

  竞技激燃不落幕,本周三将开启新一轮巅峰对决,想要过把瘾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报名的机会!本周,谁能在群雄荟萃的竞技场上走到最后,成为新的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迷雾世界:

  《迷雾世界》是网易在全球精品化市场,重点布局的一款策略探索MMO手游,主打“超大地图自由探索”和“策略协作开荒”玩法。游戏重磅打造多张史诗大地图,最多可容纳3000万人,包含上千种丰富多样的隐藏奇遇等待探索!野怪、BOSS、宝箱、矿产等等应有尽有!游戏推崇玩家交互协作,回归游戏最本真的乐趣。组队实时语音,媲美面对面交流;独创拖拽式操作,危急时刻更从容;绝无重复的BOSS设计理念,拼策略成为开荒第一人!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miwushiji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斗志再击 《荒野行动》全国城市赛新年首场

    2018-01-09

  • 倩女手游粉丝福利 胡一天专属动作你来定!

    2018-01-09

  • 与孙八一嗨翻全场 大话同乐会明星嘉宾抢先

    2018-01-09

  • 打造强力远程炮台 《大航海之路》“炮术师

    2018-01-09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