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武3宠物鉴赏 惊现十技能哮天犬一只

2018/02/19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又到了神武3宠物鉴赏的时刻啦,各种奇葩宠物尽在你眼前,这只十技能哮天犬也是够够的。

  这小昕!!我只想说什么系列的法术是你不会的!

  四大单法齐全,特殊技能生命守护,物理群体法术,剑气四射还有魔法反击!

  不过,这样的小昕你真敢拉出来干架么

  变异灵犀6技能都见识过,但是不变异灵犀6技能你们见过没?炼妖产物,攻防体资质超高,这血量、这防御,染个色就能去充当变异宠了!

  拿了战盟礼包今晚洗了一次就出来了!蓝心?不怕!技能格子撑起来!

  战盟礼包洗宠券有多神奇,65丹极限翻盘,一发直接6JN,洗宠最强声控,大家还不快点下个战盟拿礼包?

  戴上护符后10技能,金灿灿的一片技能!这可能是天宫师傅杨戬的哮天犬?

  变异5JN也有着不错的资质,护符高法爆+小夜战,烈焰斩在150%的波动效果下可是有着不俗的伤害哦 。

[编辑:官方]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