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武3》手游“洛清晚”“明无夜”COS图大赏

2019/12/06 来源:多益游戏

《神武3》手游新角色的正式登场,为波澜壮阔的神武江湖再添一抹亮色,无论是温润如玉、英俊潇洒的明无夜,还是妩媚动人、温柔婉约的洛清晚,都令人心动不已,近日俊男美女Coser组合“Can_Yh”与“流一_喵喵喵喵喵喵”带来的COS图大赏,更将两大新角色遗世独立的盛世美颜精彩呈现于三界少侠眼前。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夜晚组合正式出道 男帅气女妩媚令人心动

11月22日,高冠博带、怀抱古琴的神人后裔明无夜,手持红伞、裙带飘飘的忘川魔女洛清晚正式降临《神武3》手游,独具一格的形象设计和精益求精的细节雕琢,给人带来一种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享受。此刻由CAN、流一联合打造的新角色COS大赏,更将明无夜、洛清晚的帅气、迤逦鲜活呈现,唯美造型令人心动不已。

【新角色明无夜、洛清晚COS图】

【新角色明无夜、洛清晚COS图】

为了生动表现明无夜的独特气质,Coser在服饰、造型上都下了一番功夫,无论是真实还原的青、白主色调素雅长袍,还是迎风飞舞的翠色束发,抑或是睁眼散发凌厉金色光芒的标志性造型,都与游戏中心怀天下、悲天悯人的明无夜十分契合,其儒雅、潇洒的气质一览无余。

【新角色“明无夜”真人COS图】

与一袭长袍、潇洒自如的明无夜有异曲同工之妙,洛清晚Coser在服装、饰品以及造型设计上亦是大做文章——魅惑神秘的紫色衣裙、薄亮透明的轻纱罩衣等做工细致的服饰,造型别致的武器——伞剑,略施粉黛的姣好面容,与恰到好处的装扮不仅将洛清晚的曼妙身材精彩呈现,或款步而行的温柔身姿,似拔剑而起的飒爽英姿,都令人心向往之。

【魔族新角色“洛清晚”真人COS图】

【新角色“洛清晚”COS图大赏】

明无夜、洛清晚或帅气四溢或灵动曼妙的COS造型令人心动不已,而仙魔同框、在线发糖的“夜晚组合”更给人一种心驰神往的视觉享受——潇洒自如的明无夜扶琴正立,魅惑优雅的洛清晚执伞微倚,既惊艳又令人艳羡。

【新角色——明无夜、洛清晚真人Cosplay】

跨平台新服勇往直前明日开启 仙魔CP助阵畅玩神武3

12月6日,《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勇往直前”火爆开启,明无夜、洛清晚仙魔组合携手新门派武侯府、新萌宠熊小竹以及七日登录签到大礼等新服活动倾情助阵,极品装备、特殊伙伴齐天小圣陪你闯荡江湖,分享游戏更有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珍稀道具等你来拿!现在就召集小伙伴一起来《神武3》手游,更新鲜、更具趣味性的游戏体验等你开启!

【新服“勇往直前”12月6日开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