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武3武侯府门派特点、技能详解&动图展示

2019/11/22 来源:网络

如此前爆料,《神武3》手游新门派武侯府于11月22日如期而至。被定为法系一员的武侯府,究竟是否能后来者居上,成为法系一哥?这个疑问,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包括小编在内。

那么,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武侯府的门派特点以及具体技能吧。

武侯府门派特点

1.武侯府可以开启一些强力法阵,前提是需要消耗阵旗。

2.武侯府可以通过施展部分法术来获得阵旗,被击倒有50%几率失去阵旗。

3.武侯府在战斗当中最多攒4支阵旗,不同的法阵消耗的阵旗不同,法阵中最高消耗的阵旗是3支。

4.武侯府门派心法【奇门】效果为战斗中若己方阵法克制敌方或平阵,则伤害结果增加5%;若被敌方克制,则受伤害结果降低5%。

武侯府门派技能

【八门伤阵】:使用土系法术攻击敌方3个目标,并获得1个阵旗。

【未申死门】: 消耗2个阵旗,使用土系法术重创单个敌人。

【青龙衔尾】: 消耗3个阵旗,使用土系法术攻击单个敌人,并给自己附加“青龙衔尾阵”,该状态下自己的群体攻击技能除选中目标外,优先攻击当前气血最低的单位。被攻击单位将附带2回合衔尾buff:此状态下受伤害提高5%。

【排兵布阵】:为自身或武侯府队友增加2个阵旗,若对自己使用则同时为自己附加魔法反击效果。

【三千弱水】:消耗3个阵旗,使用水系法术攻击单个敌人,并给自己附加“三千弱水阵”,该状态下对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会增加其伤势。

【十面埋伏】: 消耗2个阵旗,以极低的出手速度使用土系法术攻击敌方3个目标,若击倒目标则自身可获得1个阵旗(保命、神佑等则不获得)。

【七星北斗】:飞升技能,消耗3个阵旗,使用土系法术攻击单个敌人,并给自己附加“七星北斗阵”,该状态下自身免疫封印,同时防御降低。

【缓兵之计】:附魔技能,为武器附加受物理伤害结果减少的效果。

武侯府坐骑技能

【冥火阵】: 使用火系法术攻击单个敌人,若攻击的目标为鬼魂,可提高伤害结果,若将其击倒可无视保命将其驱逐出场。

【弱水阵】:使用水系法术攻击单个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会增加目标伤势。

【破阵】: 以较高的出手速度使用土系法术攻击单个敌人,并给目标附加“破阵”状态2回合,该状态下其阵法效果将失效;若击倒目标可获得1个阵旗(保命、神佑等则不获得)

【草木皆兵】:使用土系法术攻击敌方四个目标,并获得1个阵旗。

下面再总结一下神武3手游新门派武侯府的优劣点,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欢迎指出。

优点

局部打击力强

对倒地目标、血线压制强

在阵法系统方面具备一定优势

拥有克制鬼魂和封系的策略

弱点

攻击范围小

大部分技能无法瞬发

不具备常规的单体法术

容易被集火且自身不具备抵御手段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