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亮点曝光

2019/11/06 来源:多益游戏

11月16日,《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即将在北京主会场和上海、济南、杭州、深圳四大分会场正式开启。 通阴阳变幻,晓八卦九宫的全新门派“武侯府”将在现场开设试玩,更有全新角色专属COS头像、更新内容揭秘、策划面对面等环节精彩来袭。《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报名通道现已开启,快来与各城好友快乐相聚吧!

点击进入玩家见面会报名页>>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强力法系抢鲜试玩 新内容体验快人一步

《神武3》手游全新门派“武侯府”的门派系别、门派地图、门派特色等一系列关键信息正式曝光,与东海龙宫、魔王山长于面伤不同,武侯府更专注于局部打击,对玩家的临场操作要求也更高。据悉,在武侯府弟子布阵过程中,阵法有可能会被打断,但如果阵法成功启动将会有各种强力效果。布阵过程如何打断?专注局部打击的技能又是什么?11月16日《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现场,新门派武侯府门派技能详细效果深度解读,更有新门派试玩,让你快人一步体验全新内容!

【《神武3》手游全新门派“武侯府”】

现场福利满满 专属COS头像大放送

除了万众瞩目的新门派,《神武3》手游全新角色也迎来了同步曝光,怀抱古琴的翩翩公子明无夜、撑着细长伞剑的清幽佳人洛清晚,一经亮相就引发三界少侠的无限遐思。“1314”玩家见面会专属COS头像将在现场福利送出,届时两位新角色也将开启cosplay线下首秀,与玩家亲密合影,畅享线下社交的快乐游戏体验!

【专属COS头像——明无夜】

【专属COS头像——洛清晚】

11月16日,《神武3》手游“1314”见面会将在北京主会场以及上海、济南、杭州、深圳四大分会场拉开帷幕!在北京主会场,主创团队还将亲临,通过“策划面对面”环节为玩家解析更新内容,解答种种疑惑!该环节还将通过现场转播与上海、济南、杭州、深圳四大分会场同步互动,干货满满保证让你满载而归。与此同时,《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也将亲临北京主会场,为各服务器优秀帮派获奖者颁奖。

本次玩家见面会报名采用定向邀约、自由报名两种方式,其中,在定向邀约中,“帮派排行榜赛季第一季”所有服务器排名前二的帮派的帮主将受邀前往北京主会场,往返行程费用由官方承担。帮主们务必要留意游戏内邮件,及时查收邀请函,以免错过信息填写噢!除定向邀约外,10月25日至11月10日期间,其他玩家可以登录《神武3》手游“1314”玩家见面会专题,参与主会场和分会场报名。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