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手游血毒法养成攻略

  《神武4》手游什么是血毒法?如下图所示就是一只标准的幸运血毒法。高技能+大法可遇不可求,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血毒法、耐毒法的养成攻略。

  那既然说是幸运血毒法,那是不是意味着血毒法还有很多门类。是的,只要打了高毒的血法,都可以统称为血毒法。常见的有幸运血毒法、感知血毒法这两种。

  认识完血毒法后,我们了解下血毒法有什么用。

  血毒法的作用

  常规血毒法的作用,主要是挂毒,也就是说,尽可能让对面更多的单位中毒,同时保证自己不那么容易被清掉即可。是偏生存型的宝宝。由于毒打在高强壮宝宝身上的伤害颇为可观,因此压宝宝血线,破保命能力非常不错。尤其配合MW的魔焰滔天,效果更好。

  血毒法的技能搭配

  先来讲讲核心技能:

  高级强壮:一本非常不错的面板书,能极大的提高血量,从而提高站场的能力

  高级毒:毒法的核心技能,挂毒压宝宝血量,破保命,都非常好用(非常不推荐小毒,一是小毒几率低,二是打在强壮宝宝身上伤害不高,三是不能免疫毒,这第三点挺重要的)

  高级法连:所有法宝宝的核心技能

  大法:秒的单位越多,挂的毒才能越多

  高保(高神):生存技能是每个宝宝都必不可少的,至于是高保还是高神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讲完核心技能,我们再来看看可以选择搭配的技能:

  高法爆:能极大提高宝宝输出能力,群法宝宝打压制的情况下还是不错的,配合法爆,输出极为客观。

  高灵性:稳定的加伤害,和高法爆类似,提高毒法的输出,提高的伤害还是很高的

  高幸运(幸运):幸运这个技能可以高也可以低,主要看你HF是什么。幸运能避免暴击,极大的提高了血毒的生存能力,提高了血的质量,如果格子多,又希望强化生存能力的,这本书非常推荐。

  高感(感知):毒法和感知搭配在一起也是一种很好的搭配。能较好的克制隐攻,隐身的配速。打在被克制的宠物身上的伤害是比较高的,双克的宝宝更倾向有团队,根据队伍需要而弄。

  常见的血毒法打书

  说完了,血毒法可搭配的技能后,我们来组合一下这些技能,变成一只我们想要的血毒法。

  以5技能为例:

  常规打书:高法连,高法爆,高灵性,高强壮,高毒,大法,高神(高保)

  如果需要强化生存能力可以这么打书:高法连,高法爆,高幸运,高强壮,高毒,大法,高神(高保)

  5技能不推荐做双克,一般取舍就在高灵性和高幸运上,少了灵性的血毒,伤害一般来说不太高,但胜在战场能力强,能持续挂毒。有灵性的血毒,能在队伍打进攻的时候更好的打出压制。

  以6技能为例:

  幸运血毒:高法连,高法爆,高灵性,高强壮,高毒,高幸运,大法,高神(高保)

  这种打书方式就是纯粹的挂毒,压宝宝血量,破保命,适合场面比较平缓的时候拉出来,配合MW会更好。

  双克血毒:高法连,高法爆,高灵性,高强壮,高毒,感知,大法,高神(高保)

相关资讯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