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手游魔王门派新手攻略

  众所周知,神武门派主要分为物、法、封、奶。不得不说神武的职业平衡一向很出色,各大门派没有绝对的优劣势。其中前期法系门派必然是四大系中容错率最高的(适合新人,手动操作更少),而造价也相对平民。因此这里以笔者在新区萌宠奇缘练的魔王为例,讲下新人魔王的注意事项。

  一、魔王定位

  前面有讲,法系因为aoe为主的伤害使之容错率更高,宝石等造价也相比除了奶的其他门派低(后文会详述)。因此法在前期确实是更容易上手的门派。

   目前法系有龙宫、武侯府、魔王山。其中武侯由于遭遇过削弱不再强势,阵旗与偏单体的技能相对对新手有着更高的要求,因此不推荐。龙宫和魔王定位比较接近属于群伤法系,具体区别概括而言是龙宫的伤害更稳定(必中)。魔王则伤害更高。有着高额且集中的伤害,超高的输出常常能给对手带来极大的压力。

  魔王和其他法系都一样,主要定位为“守尸”,即保证最后出手,击杀对方残血角色,并使对方辅助来不及将其复活之前奠定胜局(最起码让对方死亡角色少一次行动)。因此魔王的敏捷越低越好,输出则越高越好,并尽量保证生存。

  二、宝石与加点

  法系的基本条件是:灵力需要达到:等级X10,才能守住尸体。59 需要590灵,69需要690,这是刚好及格线。因此通常平民推荐全魔或者9魔1耐。对于新手平民还是推荐更粗暴的全魔。

   而宝石我们选择在衣服和项链上舍利子加灵力(保证输出)。帽子选择月亮石加防御力,腰带选择红玛瑙加气血(保证生存)。接下来新手尤其需要注意两点:

  (1)鞋子千万不能打宝石!鞋子只能镶嵌加速度的黑宝石,会导致速度过快无法守尸,法系职业是越慢越强的!

  (2)武器可以选择加太阳石,因为武器攻击的25%会转化为法术伤害。但是非土豪还是建议选神秘石增加魔法,毕竟加的那一点攻击杯水车薪,性价比太低。

  总体而言,宝石在前期全部5段即可(即每个部位宝石31颗,只要把新区活动和绑定账号的礼包全领了很容易全4段,慢慢攒就5了)。50级以上装备每转换一次会掉一段宝石。我们可以在69级后考虑升宝石段的事。

  从宝石打造就能看出法系的便宜之处。黑宝石价格2000+,而太阳石的价格又更高,相比物理系省的不是一丁半点。此外如果在新区的话需要费点心思多囤舍利子,毕竟后期需求很大,且可能升价。

  三、前期宝宝和伙伴选择

  如果不是死卡级,不为了拿少主霸主名次,75后的宝宝才值得洗,前期一定要囤洗练丹~护符全部丢仓库,单技能都去合成。

  平民法师带宝宝一般可以一个输出,其他都是血耐或者卡速。输出宝宝使用首充的熊小竹即可,全力加点能无忧过度日常到69,12块12还是物有所值的。零充玩家也可以使用次日送的四技能小昕,其他位置可带全体加点的熊。

  另外推荐一个被土豪忽略的好技能,高级逆击:如果目标有祝福类状态,则对其伤害结果增加20%,对拥有反击、高级反击的目标伤害结果增加10%

  在试炼和竞技场中盯着又buff的角色抓,几乎大部分时间都拥有伤害加成。

  伙伴,建议带2治疗1法1天宫,或者2辅2攻。新手与平民不建议带封。修炼跟不上,谁也封不住。想要进一步强化伙伴,除了阵型搭配外,宝石镶嵌和装备提炼也是重要的一环。伙伴的宝石镶嵌和人物装备一样,可以带来巨大的属性提升,同时不会掉段。在装备提炼上,少侠们可以根据自己现有的装备提炼其属性给伙伴装备,跟重置装备属性相比,提炼的性价比更高。

  四、修炼

  魔王需要优先点人物攻击修炼,而非系统默认的防御。日常为主的玩家可以选择人物和宠物修炼,搁置伙伴(如图)。主玩竞技场的玩家则需要主修伙伴。

  修炼能很好地体现平民和土豪的差距,这是需要长年累月才能出效果的。土豪每天10个修炼丹,平民则需要每天坚持积分换修炼丹,开满10个宝箱。从长远起见哪怕是平民也不建议出售修炼丹。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

相关资讯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