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武2五技能雪舞不将就:不掉冰霜不收手

2017/05/26来源:叶子猪作者:叶子猪整理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看别人打书,反正小编就很喜欢。

  小编游戏里的一个朋友特别神奇,我的宝宝基本上都是给他打书加点什么的,除了染色是我自己染。神奇在什么地方呢?他帮我洗宝宝还是打书,基本不费什么事,要么洗几下就变异,要么就打书一本道,基本没失过手,因此小编到现在有3只变异五技能成品都是他帮我弄好的。

  然而,他自己却只有一只变异,还是4技能的,打书也互顶了好久才成品,每次组队的时候都要念叨一遍他的运气全部都给我了....狂笑.....

  言归正传,今天呢,是一只变异五技能的雪舞打书,主角已经上台了。

  跟小编的习惯一样,先染个色,虽然原色也挺好看的,但是第3号明显更好看,粉紫粉蓝配一脸,因此,我选2。

  高法连高灵性高审判,直接顶掉了三个小技能,美滋滋。

  紧接着高强壮掉了 高法连,这是开始走向互顶了?不过还行高法连不算贵。

  这就尴尬了,高级审判被高法连给怼下台,这差价有点亏。

  不怂直接怼的后果就是高审判掉了高强壮,不开森了。

  互顶了一圈了,还能不能愉快的打书了?

  除了互顶还是互顶,但是高级冰霜就是不掉,这几本书难道是有什么爱恨情仇!硬是要死追着不放......

  最后高级强壮顶掉了翻江倒海,打书就到此结束了,阵亡!

  “打书不互顶还能叫打书吗?”

[编辑:叶子猪整理]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