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四技能月光打书:一号位气势有毒需谨慎

2017/02/22来源:叶子猪作者: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生出一个足球队:超生游击队图文攻略

  第53届甲组报名图:群雄问鼎硝烟起

  没有全图,本小编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变异的月光,但是这并不会妨碍我们来凑热闹看别人打书最好是互顶的愉悦心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四技能月光能不能一本道,就看接下来的这一本高必了,近17W神武币的高必,你可要争一口气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GG,一本高必下去,气势没掉,高级夜战掉了,虽然打书的这位小伙伴可能不是很高兴,但是我们看的确实异常的很欢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现如今,打书真的是没有什么章法可言了,随机的有点口怕,之前的高必说掉一号位就掉一号位,概率能称得上是60%,现在......下次再来打书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无独有偶,这位小伙伴的一号位气势也是稳如泰山,丝毫不为高必所动,一本高必也是打在了高级吸血的位置上,找回之后再打一次,还是掉吸血,也是没谁了,果断的找回,不打算再打书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气势一号位上高必都有毒啊。

[编辑:Hi、何同學]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