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武4》第126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风驰电掣

2023/03/22来源:官方论坛作者:官方论坛

  《神武4》第126届神武之战乙组决赛,是风驰电掣8队对战天下无双8队,双方均选择了云垂阵。

  比赛开局后双方尤为谨慎,都在清宠的同时寻找进攻机会。第4回合由风驰电掣8队首先打破僵局,凭借场上宠物数量优势点杀天下无双8队盘丝。

  虽未能成功击杀,但破除其变身卡使方寸拿到全场一速,通过法宠持续对天下无双8队进行压制,后续多次击杀盘丝并干扰恢复,最终以一场14回合的精彩战斗赢下本场比赛。

  阵容分析

  阵法

  双方为了克制虎翼阵,一致地选择云垂阵

  双方虽使用了相同的阵法, 但站位却不同。观战方方寸利用阵法的速度位尝试抢速;而对战方盘丝切了速度较快的属性站在减伤位增加生存能力。

  配置

  风驰电掣8队:方寸+普陀+天宫+无名+魔王(观战方)

  天下无双8队:盘丝+佛门+双天宫+无名(对战方)

  变身卡

  观战方:

  方寸选择妙音·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普陀选择桂花精灵·变异,拥有高级幸运,气血上限+5%的效果;

  天宫、无名选择坐狮·变异,拥有逆击,速度+20的效果;

  魔王选择九头鸟·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的效果。

  对战方:

  盘丝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佛门选择桂花精灵·变异,拥有高级幸运,气血上限+5%的效果;

  7速天宫选择坐狮·变异,拥有逆击,速度+20的效果;

  8速天宫选择贪狼·变异,拥有审判,速度+20的效果;

  无名选择浣熊大师·变异,拥有高级精准,攻击+50的效果。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4剑气1盾

  对战方:4剑气1盾

  小欣点评

  双方都选择了4剑气1盾的首发组合,剑气提供高额面伤的同时盾宠可以补给状态。

  精彩瞬间

  第4回合

  观战方预判对战方此回合攻击目标,普陀“莲心琉璃”出手成功保住龙宫孩子,龙宫孩子顺利出手清掉对战方两个残血宠物。

  小欣点评

  子女因其强力的技能更容易成为集火的目标,当场上仅有1个子女时可以考虑使用“莲心琉璃”、“菩提护佑”等技能给予保护。

  第5回合

  由于上回合观战方打出了出色的清宠表现,本回合开始时对战方场上仅存活1个宠物。观战方抓住机会,集火点杀对战方一速盘丝。云垂阵1号位强大的减伤效果使盘丝存活下来,但变身卡被破除也使观战方方寸拿到全场一速,为后续的压制埋下了伏笔。

  小欣点评

  天宫的御魂技能“天眼”不仅能打出物理、法术两段伤害配合点杀,其独特的破除变身卡机制还能使目标的变身效果短暂失效,帮助队友获得速度优势。

  第11回合

  观察到对战方盘丝处于封印状态,观战方天宫计划开启星爆配合宠物清掉对战方龙宫孩子,不料对战方千速宠物药品解开盘丝封印,盘丝“神魂颠倒”出手命中天宫,限制出手的同时也消耗掉天宫星爆。

  小欣点评

  盘丝的御魂技能“神魂颠倒”可以极高的命中率封印目标的物理攻击和法术,虽然封印回合数较短,但极高的命中率使其成为关键时刻的不二选择。

  小欣点评

  战斗中可以通过键盘上的“Tab”键查看双方能量技能使用情况及星爆值。

  赛后小结

  观战方

  观战方在比赛开局后稳扎稳打进行清宠,直至第5回合才抓住契机点杀盘丝,破除其变身卡拿到全场一速,并在后续回合中持续压制盘丝。11回合放弃出宠释放云垂阵技成功打乱了对战方的恢复节奏,宣告了比赛的胜利。

  对战方

  对战方以清宠见长的三物理阵容在前期却没有发挥较好的效果。第4回合集火龙宫孩子未能得手,反被清掉3只宠物,给到对战方点杀机会。后续回合中盘丝失去速度优势被频繁压制,消耗大量的行动力和药品补给状态却未见成效。佛门和三物理的组合在面对大量法宠时疲态尽显,最终输掉了比赛。

[编辑:官方论坛]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