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活动> 正文

《神武4》电脑版春季新时装“渔火流萤”即将上线!

2021-03-31 11:54:02
来源:官方公众号
0

  《神武4》电脑版最新消息爆料,“灵狐降世”春季新时装“渔火流萤”将于4月9日和“苏轻涂”一同上线!

  【渔火流萤设计背景】

  冬逝春来,雪散花开。碧绿竹笛婉转的声音悠扬而起,酒香从斟满美酒的葫芦中飘散而出,在初春的微风里,飞舞的衣衫裙摆是对春天的热烈欢迎。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去奔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吧,与三两好友一起游玩垂钓,尽享芳华。

  【渔火流萤设计元素】

  武器:青碧竹笛

  拿着碧绿的竹笛独立在船头,悠扬的笛声逗弄着碧潭里的鱼儿,错落的笛音舞起两岸的杨柳。竹笛末悄的玉佩吊坠洁白无瑕,衬出典雅大气的高贵气质。

  花纹:水波漩纹

  清风徐徐,湖面泛起阵阵的涟漪。水波花纹风格的造型清爽独特,配以精致柔和的布料和衣服下摆的流苏让水纹看上去连绵不绝,有好运连连的美好寓意。

  腰饰:逍遥酒葫

  腰间别着的葫芦再配以美酒,彰显了逍遥快活的风采。葫芦和“福禄”谐音,即有着健康长寿的意思,也是富贵的象征。春日里,吹一曲竹笛、饮一壶美酒,人生岂不快意美哉。

  手持:琉璃花灯

  手里提着的花灯随着微风轻轻摇曳,从蓝色琉璃透出的光仿佛夜晚中的点点萤火。花灯以莲花花瓣打底,再加上吊坠丝穗,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让人物看上去俏皮灵动。

  时装:荷衣纱裙

  日带晴虹上,花随早蝶来。以莲花花瓣样式作为上衣,点缀金色的蝴蝶,轻纱薄袖与绸布抹胸的巧妙结合,设计立体而富有层次。在和煦的春风中身着层层叠叠、次第绽开的花瓣,显得俏皮又迷人。

  游戏内造型展示

  表演动作

责任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