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活动> 正文

《神武4》电脑版春日盛典 四大亮点抢先曝光

2021-03-25 19:06:59
来源:官网
0

  巅峰对决,星耀临安!3月27日至3月28日,《神武4》电脑版春日盛典即将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康宁街80号海蓝国际电竞数娱中心E座5层正式拉开帷幕,第十六届排位赛全明星线下总决赛、春季全新内容爆料、策划面对面等精彩环节轮番上演,持续为三界少侠解锁更刺激的回合策略博弈、更畅爽的多元快乐交友体验。

  春日盛典即将正式开启 四大亮点抢先曝光

  3月27日至3月28日,《神武4》电脑版春日盛典暨第十六届排位赛全明星线下总决赛正式开启,并通过斗鱼、虎牙多平台同步直播,多益战盟持续转播,为现场玩家、守护在直播间的少侠名士带来干货满满的春季全新内容爆料、更具观赏性与竞技美感的现场对战、有温度的线上线下趣味联动,更有四大亮点为翘首以待的神武少侠们解锁更多惊喜。

  【《神武4》电脑版第十六届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主题海报】

  亮点一:精英解说团倾情助阵 全明星总决赛热血开战

  历经四轮淘汰赛、败者组决赛的高强度竞技角逐,来自90至99等级段的GG、西湖印象,100至109等级段的花里胡哨、没想好,110至119分级段的相约杭州、干饭人,120至129等级段的花钱挨揍、想去线下以及130至150等级段的靓仔天团、先杀物理脱颖而出,晋级《神武4》电脑版第十六届排位赛全明星线下总决赛入围名单。

  【《神武4》电脑版第十六届排位赛全明星130至150总决赛入围名单】

  春日盛典活动现场,《神武4》电脑版第十六届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热血开战,来自全服的十支代表着五大等级段内最顶尖竞技水平的王者战队,将向象征着最高荣耀的总冠军发起最后冲刺。

  【《神武4》电脑版第十六届排位赛全明星线下总决赛解说团】

  与此同时,由卡农、跳跳、有树、阿九、程琳、庸人自扰等组成的解说团也将前往助阵,联手为翘首企盼的三界少侠奉上一场极具观赏性和竞技美感的巅峰5V5回合策略博弈狂欢。

  亮点二:春季全新内容曝光 神秘少侠同步解锁

  3月27日17:30至19:30,《神武4》电脑版主创团队也将抵达春日盛典活动现场,并通过春季全新内容爆料、趣味抽奖等多个环节,为现场玩家、守候在直播间的少侠名士带来《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最新爆料。

  【《神武4》电脑版三界仙魔录神秘少侠】

  与此同时,日前登上三界仙魔录拓印的神秘少侠详细信息也将于活动现场正式发布,持续为三界少侠带来更具趣味性的快乐游戏体验。

  亮点三:策划面对面火力全开 针对性议题实时解答

  在正式发布春季全新内容、解析神秘少侠详细信息的同时,《神武4》电脑版主创团队将在策划面对面环节,通过实时问答、意见收集等形式,更深入了解玩家需求、听取玩家建议、解答玩家疑问。届时,现场玩家、守候在直播间的少侠们可以火力全开向策划“发难”,给游戏献言献策。

  亮点四:斗鱼虎牙多平台同步直播 海量好礼乐享不停

  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参与到春日盛典狂欢中来,《神武4》电脑版还特别联合斗鱼、虎牙等多平台同步直播,并通过多益战盟进行持续转播,与此同时,参与直播间互动还有机会赢取海量周边好礼,持续为三界少侠解锁更多福利。

  【《神武4》电脑版春日盛典活动日程以及多平台直播入口】

责任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