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武3真人品爆发 7w神武币如何挖山水致富

2018/02/18来源:叶子猪作者:A到Z

  赚钱是没有捷径的,想暴富就要做好亏钱心里准备。今天我们不赌石,明天我们赌山水。大家玩神武3这么久相信都挖过山水玄机图,有赚的有赔的。赔了只能证明你对你的山水没感情,没共鸣。我们赚钱,是靠爱发电!

  开局7W神武币,挖了73张图,整整一个通宵,我都是瑟瑟发抖中度过。想知道为什么吗?看图你就知道了。

  一发2连,高吸血高神佑打开局面。

  紧接着众望所归的高级必杀来了。好友马上发消息表示祝(gou)贺(tuo)

  换到一张天魔的图,以为要跪了。可能吗?我们是用爱发电的人。

  由于在我的带领下,小伙伴们分分开始了山水之旅。国境高保命没毛病

  上图不是有人说再挖一本送我号吗?这么好的事,当然不能拒绝。一本潜能打脸

  就这样陆陆续续的,从7W挖到了40万,再退到20万,又回到40万。仿佛经历了一段人生。最后净赚多少小伙伴不妨根据你们区的价格数一数。

 
 
 

  最后附上一张12月31号晚上11点40多分钟的图,这是做师门遇到的富裕死骑。

  山水能致富,也会让你吃土。所以挖山水的小伙伴们紧记要有一颗平常心。赚多少赔多少给自己一个底线。不管游戏还是生活,道理都是一样的。新年快到了,在这里祝各位小伙伴们事事顺心大富大贵!爆照爆照

[编辑:A到Z]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