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武3洗宝宝的正确方式 那是别人的神武

2018/04/20来源:贴吧作者:叶子猪

  神武3这个游戏有时候就是这么的戏剧性,就拿洗宝宝来说,有些人讲究的是天时地利,有些人讲究的是还童堆叠,有些人讲究让别人接手,有些人讲究的是听天由命。

  而事实上,无论你洗宝宝,打书基本上都会有一定的几率,而所谓公布的几率在我们看来或许只是一堆数字,因为我们根本无法分辨真假,只知道很高和很低,至于实际几率,GM可能都不知道...

  那么,按照贴吧大神所说的口令洗宝宝洗装备打书到底有没有用呢?是不是说了口令系统或者策划能帮你实现愿望呢?

  当然是,不过那是别人的神武3

  如果你想要一只五技能的瑶池天女,你可以说点口令许许愿


 

  如果你想要一只六技能的老虎,你也可以说说口令

 
 
 

  这家伙还是个红心...

  虽然说起来好像很神奇很邪乎,不过我知道,大家如果去试的时候,几乎不会出现同样的状况,反正我是不相信自己有这狗运气。

  有人说是不是被某视点名之后几率上调了,你还别说还真的有这个可能,虽然大家平时都调侃这个游戏怎样怎样,但事实上还是挺担心的,毕竟绿色游戏已经不多了。

  就冲着这个所谓的几率上调,赶紧许个愿望来个六技能九色鹿!

 

  果然

  放心吧,不是我的神武3,是别人的神武3!

  最后祝大家挖多几本高必

  图片来自贴吧@钟于喜欢

[编辑:叶子猪]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