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LX这是在逗我吗?娑罗双竟然不是一速

2017/03/21来源:叶子猪作者:Hi、何同學

  想要打造出一件好的属性高的有特技的装备,首先要先打造合适的模具;

  这件模具你们看怎么样?愤怒易成长+魔音腰带!

  你们看看,愤怒易成长,辅助极品,特技绝幻也是有用的,但是,属性差了20点怎么破?

  身为一个PT,你说要不要留?能不能忍?

  小编觉得还是能忍的,没有20点属性就相当于没有易成长,毕竟愤怒加绝幻装备难刷...果断用!

  每到整点就有36,36天罡中,有个天捷星和天速星,如果刚好他们的门派为方寸和天魔,那么盟主阶段他们的固定速度是1200速度;

  盟主天魔在一线无卡的情况下为1100速度,一线的天魔1150-1200之间,就按1100速度,龙4位置不变卡,就已经能达到1250的速度了,如果加上卡的话1400速度岂不是稳稳的?

  但是你们可以看看截图,用娑罗双都没有对面的TM快,这天魔的速度是要上天吗?

  小编只想说,NPC都不按常理出牌的,比后发还快的都是有的,天捷天速为方寸天魔的时候也不一定是最快的,不叫天速天捷的天罡也不一定就不是一速,反正这些NPC开场就能烽火,四海、晶清...简直无所不能。

[编辑:Hi、何同學]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