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武4》服战看点:风驰电掣VS心心相印

2022/09/20来源:叶子猪游戏网作者:叶子猪

  《神武4》120届神武之战落下帷幕,心心相印1队打完天下打风云,从“死亡组”杀出却碰上了风驰电掣3队,万万没想到成了他们登顶冠军的阶梯。

  风驰电掣开服近四年,终于夺得第一个神武之战冠军,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本届决赛看点。

  一、意料之外的心理博弈

  心心相印1队:方寸+佛门+力天宫+无名+无名

  心心这届大胆使用了三物理阵容并且全部使用了速度卡抢速,完美拿到封系1速、物理1速。这里心心有个地方特别秀,就是三物理配佛门最大的问题就是怕法系,而心心在淘汰赛中直接开了两把蛇阵,完美规避了魔王的威胁,到决赛时对手想用虎阵克蛇阵时,直接改用云阵反抓一手大克,心理博弈玩得很明白。

  风驰电掣3队:方寸+普陀+力天宫+无名+魔王

  风驰电掣3队是用了当前版本最热门的阵容,备战阶段显然没有心心那么老辣以不变应万变。原本来说风驰电掣打心心就胜算比较小,这波被抓到大克就更难打了,但是万万没想到最终风驰电掣以两波满阵技,直接打开局面建立优势,压制辅助血量最终夺得胜利。

  二、满分开出的阵技效果

  这届比赛最大的亮点就是风驰电掣3队给我们贡献了两波满分的阵法博弈。

  第8回合,风驰电掣3队凭借场面两只孩子和一只千速的底气,在两个输出单位半血不到的情况下,由辅助开出了本届比赛的第一个阵技。

  第17回合,利用龙宫孩子的威慑逼迫对手清宠,再加上卡速宠顶药再次开出一个满分虎阵,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使用虎阵这种翻盘能力极强的阵技,一定要筹谋好卡速宠与子女的战场。

  因为这个版本子女实在太强势了,当场面有子女时对手必须设法清理,利用这一点,在准备开启虎阵前站场一定量的子女和卡速宠,这样就不容易因为人物被点杀而错失阵技能的效果。

  三、吃药细节的局势反转

  第11~13回合,在预判琉璃,以及乾坤丹+血环丹精准锁血等操作下,完美化解心心两次对魔王的点杀,这波操作下来心心不仅葬送了大量行动力,还送了魔王一个烽火。

  凭借这一机会,风驰顺利击杀心心方寸,扭转比赛局势。在没有普陀的队伍里,击杀对手法系确实是尤为重要的一件事,这也是不得已的操作。

  四、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6400血的孩子神两次,不止这次,风驰电掣这局比赛的神佑真的非常多,只能说面对一支黑马队伍心心对对手也没有充足的了解,太过信仰无名的固神的克制效果而没有充足的审判克制,才导致了这一结果。

  梦境主宰控6个单位,这一波六睡谁来都得懵,加上近期比赛方寸的发挥过于亮眼,只怕是下次战斗调整重点削弱对象。

  总结而言:

  《神武4》当下三输出版本的环境,不像以前地府加双奶时代那么高容错,再加上140装备现在也是人均毕业,神武之战真的是胜负难料。

  目前来看,神武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蝉联两届的服战冠军队了,可能得等150装备出来以后,才会有下一支曾经的画龙A和天下A了。

[编辑:叶子猪]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