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玩家镇魔攻略 称谓以及打法攻略

2014年-06月-01日 08:54 作者:安之若述

第1页--回顶部

  相关新闻:

  四海升平平民狮驼记录:立志做少主狮驼

  天下105天宫装备属性展示:变身套装

  镇魔六关五个称谓、

  因为没有特别去注意、

  所以我只能给个大概值。但是绝对不会超过太多、

  从低到高分别是、

  镇魔勇士、50左右

  镇魔金刚、105左右

  镇魔大仙、180左右

  镇魔神将、255左右

  镇魔天尊、339左右

  话说、镇魔威望的多少和镇魔阶级是有关的、

  像我镇魔推荐是8阶、杀2阶是六关共6点、杀8阶却是6关12点。

  至于为什么不杀一阶、是因为杀不了了。

  可能是因为团队镇魔威望太高。不能杀最低吧、

  实力够又想早点获得称谓的、不妨去杀高阶

神武
镇魔截图

  至于只想获得物品的、我建议杀推荐阶、

  低阶镇魔其实不难、配合的好 配置没有出错、就可以过。

第2页-副标题-回顶部

  相关新闻:

  四海升平平民狮驼记录:立志做少主狮驼

  天下105天宫装备属性展示:变身套装

  一般的配置都是2输出1辅助2封 可能会有变动

  比如是3输出1辅助1封 但是大体不会差到哪里去

  不推荐2辅助以上 因为没输出.遇到版本麻烦的 打得非常慢

  比如第二关的花魂版本 互相援救。输出不够高、

  或者没有神封、打得非常累

  镇魔中有的非主流加点门派

  在镇魔中非常很好用、在这里

  我说个镇魔配置给大家

  攻天宫、大唐、魔王、化生、方寸

  攻天宫、杀主前先来个五雷轰顶、中了的话、4900伤害输出、看起来真是很爽

神武
镇魔截图

  (楼主94的)、而且怒雷弱法怪。输出伤害和法系差不了多少

  还有我镇魔队里面的天宫是带必杀武器的、天诛+必

第3页-副标题-回顶部

  相关新闻:

  四海升平平民狮驼记录:立志做少主狮驼

  天下105天宫装备属性展示:变身套装

  目前最高打出6300+的伤害输出 还不是站虎1位子、而是站虎4 5位子

  攻天宫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辅助、

  至于封系为什么选方寸、是因为第4和第6关的多怪版本

  都需要方寸用镇魂符。镇魂牛头和狗

  虽然驱鬼BB 也可以 、但是毕竟麻烦

  估血错误 就得重杀、

  至于法系龙宫也可以。不过魔王门派特色比较占优

  还有单输出比较疼、镇魔法系基本都是单秒弱法怪的

  辅助的话。化生的御魂万物相当于小四海比普陀好用不少

  至于特技

  方寸有四海晶清其中之一、

  化生有晶清慈航其中之一、

  输出有破血有烽火最好、没有也无伤大雅

  嘛、还有事情、就先说到这里

  有帮助到大家的话。就顶下呗.

  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提问。

  镇魔金刚和镇魔天尊基本是正确的、镇魔神将差八点左右。镇魔六关除了第一关、其他有两个版本、第二关花魂版本和凤凰版本、第三关、蛇妖蜘蛛狐狸版本和死骑九色鹿版本、第四关、护法版本和死骑罗刹版本、第五关怪物版本和小孩版本、第六关单怪版本和多怪版本。

  一关、主怪无常、这个基本都能过、妖鬼/骷髅怕物伤、牛头/幽魂怕法伤、僵尸怕固定、封系开场、如果牛头/幽魂多就封牛头/幽魂、妖鬼/骷髅多就封妖鬼/幽魂、如果僵尸多先固定清、秒个三四回合就飞光了。、一两只的话、不用管、僵尸基本就是补血不输出、除非是地府门派的、已经开嘲讽影响到输出了、那就先固定打掉嘲讽那只。小怪打到剩僵尸和剩一两只弱法怪后、物理和宝宝就可以杀主了、法系继续打弱法怪、主怪有个叫灵魂吸收的坑爹技能、效果和天宫五雷轰顶差不多、单输出的、不会影响到局面。

  第二关、主怪凤凰版本、这个版本比花魂版本的要简单得多、飞翼固定打、瑞兽怕法、蛟龙怕物理、开场物理打蛟龙、法系打瑞兽、飞翼不用管、留到最后打、如果蛟龙两只的话、就封一只打一只、然后再杀封的那一只、杀完蛟龙后、宝宝和物理直接杀凤凰、蛟龙有高援助、打死又援助出来的话、那就继续打死援助出来的那只、瑞兽直接交给法系、如果配置有攻天宫的话、可以怒雷辅助打、物理有弱点也可以辅助打。主有高神、两万血左右、阶不同、血也不同、越高越多、但是也多不了多少。无限神的话、那也是很恶心的。杀完主杀飞翼、飞翼有水吸、血少。

神武
镇魔截图

  第二关、主怪花魂版本、这个比较恶心。因为同类型的会互相援救、一次复活六七千血、龙女怕物理、瑞兽怕法伤、飞翼不用管。开场、花魂有两只、一只主怪、一只小怪、主怪开场隐身的、哪种怪少优先打哪种、比如龙女才一只、肯定先干掉、如果两只、封一只打一只、在杀封的。如果三只、封一只、打一只、剩下的那只、继续封、然后打掉被封的两只。龙女一般六七千血、大唐扫下、宝宝全部打下、就跪了、瑞兽比较麻烦、不过数量只有一只的话、直接交给法系单秒。

第5页-副标题-回顶部

  相关新闻:

  四海升平平民狮驼记录:立志做少主狮驼

  天下105天宫装备属性展示:变身套装

  两只以上同上。除了飞翼、瑞兽和龙女都跪了的话开始杀主、杀花魂主、开始隐身的那只、封小怪花魂。先杀小怪花魂、主怪会援救、主怪不可封。主怪的坑爹技能是、玄冥之盾、效果是无敌、祈祷输出的时候别碰上。杀完主杀小怪花魂、最后杀飞翼。

  第三关、主怪都是螃蟹样子的、版本不同在于小怪。蛇妖蜘蛛狐狸版本、封系开场封狐狸、或者蜘蛛、哪种多封哪种、蛇妖怕物伤、狐狸蜘蛛怕法伤、物理打蛇妖、法系单秒狐狸、物理打完蛇妖后、如果狐狸很多(三只以上、包括三只)就辅助法系打掉两只狐狸、然后、法系可以群秒了。辅助完后、物理和宝宝集体打大巫(沧月样子)、沧月有可能有鬼魂。沧月很麻烦、因为它会群秒群疗、群秒不是重点、重点是它一次秒全部、坑。如果全队带伤血少的话、杀完蛇妖后、物理和宝宝可以先杀沧月。杀完沧月杀主。主天宫门派、一只螃蟹而已。

神武
镇魔截图

  第三关、死骑九色鹿版本、死骑怕法伤、九色鹿怕物理、还有大胡子形象的怪、那种不用管、辅助的。封不封无所谓。封系封死骑。如果九色鹿多、物理杀两只九色鹿后、全队情况良好(血多)、继续杀九色鹿、杀干净后、再杀沧月再杀主。情况不妙的话先杀沧月。对了、忘记说了、第三关、蛇妖狐狸蜘蛛版本的、有个鱼兵、那个要封。开场封系先封。

  第四关、主怪都是金刚狼、版本也是小怪不同、护法版本、镇魂牛头、集体打牛头、注意护法门派、哪些是化生的不管、留最后、杀完牛头、封可以群输出门派(天宫、狮托)的护法杀护法、主前五回合会反震伤害、不杀、主会召唤小怪、三种、妖鬼、山精、财迷鬼、妖鬼第二回合会自爆、单输出的、爆一下还是挺疼的、被自爆后不死有成就噢。妖鬼血两三千、宝宝三只打就飞了。

第6页-副标题-回顶部

  相关新闻:

  四海升平平民狮驼记录:立志做少主狮驼

  天下105天宫装备属性展示:变身套装

  山精不用管、出来放毒打酱油的。财迷鬼封系的、还是一次封三个、场上没有变身护法、就先封了财迷鬼。两三回合后、召唤出来的小怪会逃跑、主怪会在召唤。五回合过去后、没有输出护法的话、杀主。

  第四关、死骑罗刹版本、比护法版本、多了两种怪、死骑和罗刹。死骑怕物伤、死骑伤害比护法高、罗刹怕法伤、罗刹没有鬼魂、难度上升不少、这个版本、主不会召唤小怪。为什么?因为没位置放…、封系开场镇魂牛头集体物理杀牛头、封系不是方寸的、请在上关结束前召唤好驱鬼宝宝。法系单秒罗刹、第二回合封罗刹、因为罗刹是封系的、没鬼魂可以封的。然后封死骑杀死骑、然后杀护法、怎么杀同上。杀完输出门派护法后、杀主。

神武
镇魔截图

  第五关、主怪固定三只蛟龙、不同颜色、蓝龙怕物伤、红龙怕法伤、黄龙都怕、版本不同、只因为小怪不同而已。怪物版本、蓝鸟怕物理、鱼兵都小抗、大胡子怪不管、放毒打酱油的、开场封系封鱼兵、物理杀蓝鸟、一般是两只。杀完蓝鸟杀蓝龙。法系单秒红龙、物理杀完蓝龙杀黄龙。黄龙门派地府的、如果没吸先杀、吸了的话、没被吸到的、辅助法系打红龙先。杀完三龙杀鱼兵、最后杀大胡子怪。需要注意的是、瘟疫中的毒是毒不死的、最少剩一点血。如果大唐身上出现红圈、不一定是虚弱、有可能中了黄龙的瘟疫。

第7页-副标题-回顶部

  相关新闻:

  四海升平平民狮驼记录:立志做少主狮驼

  天下105天宫装备属性展示:变身套装

  第五关、主怪一样、小孩版本。小魔头(道法)怕物理、虎子(执恶)怕法伤、小神灵(符印)封系。丹芷长老、辅助的不管、有高反震。开场、封系封符印、然后封道法或者执恶、物理先杀道法、在杀蓝龙、再看情况辅助法系杀红龙、或者杀黄龙。法系单秒红龙、执恶先不秒、丹芷留最后。话说、有一次镇魔队里天宫被丹芷的高反震坑了、天诛过去、必了、5000多、被反震2500多、带走了、最后四人杀第六关、只能逃跑重杀。对了、如果杀到第六关灭队后、可以从第五关重新杀、

  第六关、主怪马面形象、单怪版本。开场是只有一只小马哥、但是他会叫小弟、而且一叫一堆、分四种、天兵、沧月、狐狸、死骑、主会吃小弟、加状态、持续一回合。吃天兵无敌、吃沧月加血、吃狐狸加速度、吃死骑加伤害。打主要看主身上的圈圈、黄圈圈还是蓝圈圈、都是持续两回合、回合到换圈圈。黄圈怕法伤、蓝圈怕物伤、小弟都可以封的、封了就消失。不用打的。大唐反间也算封的。

神武
镇魔截图

  主有两个大招、天魔降临、嗜血一击。天魔降临打死人或者宝宝会追击、嗜血一击连续打五下、嗜血一击前一回合会点名、会说出来、比如、XX、我要和你一教高下、注意当前、被点名的人、下回合防御、宝宝全部保护他。被嗜血完不死、主会掉很多血、反之、死了、会加很多血。这个很重要、请注意。主被打掉一定血量后会变身、马哥变禽兽哥、不会再召唤小怪、但是会出现四个无面小弟和一个带鬼魂的罗刹女。楼主先吃饭了、等等附攻略。

第8页-副标题-回顶部

  相关新闻:

  四海升平平民狮驼记录:立志做少主狮驼

  天下105天宫装备属性展示:变身套装

  第六关、单怪版本。指挥只开当前频道、注意点名、开场时、主先黄圈、叫小弟、头回合物理防御、宝宝物理的防御、法系单秒主、辅助上状态、化生可以给法系上佛法、封系、方寸分身、天魔直接雨露、有狮托的可以变身、上加伤的天魔解体、有天宫的直接五雷轰顶、都可以、第二回合、封系优先封天兵、全部封完封死骑。沧月狐狸不封、让主吃、省的封完了重新召唤出天兵死骑、大唐后发主、第三回合、主变蓝圈、法系防御丢药都可以、物理输出打主、

神武
镇魔截图

  宝宝打主、就这样无限重复、期间注意点名、杀掉主一定血量后、主会变身、变身后主不再召唤小弟、但是多了四只无面和一只罗刹女小怪、小怪主没死前不杀、变身后主依旧黄圈蓝圈、看圈子分系杀主、小怪罗刹有鬼魂、不封、封系封四只无面、用双封、方寸用睡眠封、双睡御魂这时候很有用。一直杀主直到飞。然后开始杀无面、杀罗刹。最后结束通关。值得注意的是、主点名的人、如果剩很少血、目测不管怎么保护喂药都顶不过嗜血一击的话、就放弃、不保护、省得让宝宝全部残血。

  第六关、多怪版本、这个很难、如果是风阵的话、更难、主怪用阵技坑爹啊。开场、除了主怪马面、还有四只死骑、一只瑞兽、一只无面。死骑伤害很高、无抗、瑞兽怕物伤有鬼魂、无面地府门派、可以封、是的、无面可以封。这个版本不能先杀主、因为抗不住伤害、指挥注意主怪点名、开场镇魂瑞兽、物理和宝宝杀瑞兽、法系单秒无面、封系不是方寸的上关提前叫好驱鬼宝宝以防万一遇到多怪版本。然后封无面、杀完瑞兽封好无面后、杀死骑封死骑、死骑不是狮托就是天宫、要么就是不断用剑气、死骑杀光后、物理和宝宝杀主、法系继续秒无面、杀到主变身、然后、和单怪版本一开始一样了。变身后、主召唤小弟、出圈圈、物理防御、法系打、打法请看单怪版本。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