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幻唐志》新版本钓鱼赛季 十个鱼线索讨论

2024/03/27来源:官方论坛作者:官方论坛

  《幻唐志》钓鱼赛季鱼线索,跟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钓鱼线索解读,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1.有位少侠与龙王交情颇深,连龙宫中的虾兵蟹将都想和他套套近乎。

  2.晴佳近期在收藏可能会带来好运的宝藏和宠物,不知道是打听到了什么事情。

  3.一位收藏家在自家庭院中钓鱼时屋内的藏品架突然倒下,待佣人们重新摆放好时,竟发现丢了一件上古珍藏,怎么都找不到。

  4.小二最近遇到了一桩烦心事,说是有人重金找他打听既能在深水中保持温暖,又能发出耀眼光芒的物件,这上哪寻去?

  5.进来神秘人常常劝人行善,还说自己就是因为多行善事才能遇见神明,引得钓客们频频发笑。

  6.柳乘风近来有些心不在焉,见人便喃喃自语,说是觉得自家收藏的那些书画不如往日那般灵动了,惹得爱慕他的少女们都忧心忡忡。

  7.有位富商进来横财不断,众人问他秘诀,他只笑到“本钱多了,生意就好做了嘛!

  8.藏酒家前些日子找了处好地方,正想喝个不醉不归,突然水里传出说话声,还冒出一道金光来,吓得他连贴身的宝贝酒壶都丢掉了。

  9.长安城的动物学家最近迷上了钓鱼,说是在垂钓时要仔细观察鱼类和其他宠物的共同之处,说着还向众人展示她刚刚钓到的三星鱼王。

  10.观水道人观察到一个奇怪的现象,每当钓客们在钓鱼闲暇比试拳法时,水面都会有异动。

  然后再补充一下瞎猜的一些思路:

  1.龙王好感度达到莫逆之交以上2.宝藏应该是四叶草,宠物是王八3.上古珍藏满足的有3个分别是玉琮王,陶鹰尊和鹳鱼石斧图彩陶缸都是石器时代的产物丢了一件猜测应该是玉琮王,陶鹰尊和鹳鱼石斧图彩陶缸体积都不小4.瓶装的阳光5.第一眼觉得应该是善人成就,但是阴德已经改版了 应该是善心或者大发善心成就6.家具壁画7.富商成就/超现金上限8.隐者酒壶9.收藏/携带3星鱼王10.能联系上拳法比试的 除了一个点将鼓 想不到其它的了

  庭院的赛季鱼应该有其他条件,我掉了600来杆没出,满足条件赛季挺好出的,我在傲来钓鱼的时候10来分钟有个人就掉了3次虾王。还有更多其他钓鱼线索的话,欢迎大家补充~

[编辑:官方论坛]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