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幻唐志》凌烟问剑打法 全民马面天魔罗成

2024/01/25来源:官方论坛作者:官方论坛

  《幻唐志》现在2000分以上普遍全民马面天魔和罗成的阵容,针对目前流行的阵容,我给大家分享个打这个阵容特别舒服的办法。

  开地阵克制鸟10%,门客选择减防御25%的地府,红孩儿、还有鱼兵,如果你是普陀的话,另一个门客就带五庄封,被封两个自动解封。

  第一回合直接无脑琉璃鱼兵,对面打两个物理有一个打鱼兵基本白瞎,红孩儿站在中间减伤最高的位置。

  保证一回合打不死,而且一半血左右,秒起来全暴击,如果你是法系就直接带个法连普陀,红孩儿换成五庄封。

  如果你是物理直接带个普陀就好了,想办法先搞死对面封,就基本起不来了你的地阵,加上五回合减伤百分之25的地府,压根对面马面的两回合恐怖就废了,根本打不死。

  前提是你门客属性得刷好,都一半都是40+20+的属性很少刷,如果你是封,那你就也用马面罗成阵容吧!不同的是,你不用带医生,在带一个天宫封,封的准和你一块封,还能给你解天魔的封,方寸也可以一顿封。

  阵容其实打到高分来来回回就那两三套,没人能保证稳赢,完全看运气。运气不好的时候,你家封跟智障一样,4 5回合封不上是常事,运气好100%封中怎么打都赢。

  不过不管什么阵容,第一重点是先弄死对面的罗城和保自己家罗城不死,进攻方唯一的优势是能吃血还,该丢药就果断丢,只要自家罗城不死,3 4回合以后一个秒3,对面就全死了。

[编辑:官方论坛]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