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幻唐志》打书上善若水的实际测试结果

2024/01/17来源:官方论坛作者:官方论坛

  《幻唐志》上善若水的实际测试结果,分别是基础伤害,挨3下的伤害, 挨4下的伤害,浣熊是买的野生,打了本大法,没掉上善若水就拿来用了。

  601*1.45=871

  601*1.6=961

  没有带守心冷静等干扰项,数据完全吻合,同时测试了下,太乙 惊天雷等也算被打,触发精灵伤害,不算被打!

  既然这样的话,那上善若水完全可以当1个超级报复来用,完美吻合,那我就要蠢蠢欲动了,我的仓库里正好有一只上善若水的法BB(当时没有不屈 其他书都七七八八可以)

  如果打不屈,能掉保命的话,就可以上我的第二特殊了

  然后把大法护符 换一个就完事了!

  为了配合上善,当时 特意把速度资质吃下来的 ,被对面法BB 打一丝血也很香啊!伤害杀太多了报复30%,这个首发如果被打空血,少说也是60%以上加成。

  成本会高得离谱,实际应用效果和一本震慑没有太大区,就算全魔,1200灵顶天了,基础伤害只有那么多,多30%加成能高到哪里去,又不能被暴击。

  前面的步骤,因为必须掉保命,所以成功率很低,优点是掉了书可以反复上,万一掉上善若水也可以找回等两个月,这最后一步,上翻江倒海,只要不掉上善若水,都是成功,成功率5/6,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我只有一次机会,连找回的机会也没有。

[编辑:官方论坛]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