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武4》新鲜事:师门一下挖走三本高神佑

2022/09/14来源:官方论坛作者:官方论坛

  《神武4》新鲜事,三界每天都有趣事发生,本周特别多,所以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火腿扒麦满分(且听风吟)

  不小心把师傅的小金库挖出来了

  山水挖了三本高神佑,估计少侠的师傅镇元子,现在心里拔凉拔凉,藏得好好的高神佑,一下子给你挖走三本。建议少侠回师门的时候小心一点!!!

  bingo.(笑傲江湖)

  洗2次2只5技能,都是绿心。

  抱着打着玩的心态,想着不固神打不成就回炉去(心想不固神怎么可能会打成)。最后几本书下去居然给打成了!这蒲牢也太想活命了。

  洗两次都是绿心满技能,小欣已经不知道,这运气是好还是差了,但打书属实运气爆炸,一个固神没用过。

  硬是打造成功,蒲牢可能也是知道,不成功便成仁了吧(被威胁回炉)

  不想听话了(二〇二〇)

  难得帮派出一本高级必杀,帮贡全梭哈都没拍到,结果邮件领取烤肉的时候吃出了高级必杀,这可真是一秒天上一秒地下。

  梭哈帮贡都没拍到高必,谁知道篝火派对直接给了,这波血赚,不但高必有了,帮贡还能退回来,这剧情真是跌宕起伏。

  四季与你(紫气东来)

  不是同一个时间,但是同一个频道,每次打宝宝都要发出来,没想到两次都被我成功预判,最重要的是,这两个是同一个人

  帮里的小伙伴,每次打书都要发出来,让少侠来预言,这波连续帮小伙伴预言成功,看来是坐实了,打书神嘴的名头。

[编辑:官方论坛]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