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武4》三界追捕如何带队?贪婪妖怪攻略

2021/11/30来源:官方论坛作者:官方论坛

  三界追捕是神武4中的活动,奖励非常丰厚,但是有很多萌新不知道应该怎么玩,很多喊话都是10贪婪、10万年,那么应该如何带队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三界追捕中贪婪妖怪应该如何找。

  怎么找贪婪:三界追捕中有很多妖怪,贪婪的怪物会在几种百年妖灵中概率出现,下面就一起看看什么样的百年妖灵才会出现吧。

  ①长的像15级宠物花魂一样的百年妖灵

  这个花魂没出贪婪,如果出来了,第一个提示会要你支付2万现金的。

  ②长的像松果一样的百年妖灵

  看,这个就出来了贪婪的怪物,将现金支付给它就可以进入战斗了。

  ③长的像猫女一样的百年妖灵

  ④长的像蚌女一样的百年妖灵

  2、进入战斗后:支付2万现金进入战斗后会有一个招财蝙蝠和一些其他的普通怪物,注意,需要击败招财蝙蝠才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哦。

  贪婪怪物的战斗难度中等,对于秒升的萌新来说还是需要认真对待的,怪物会用一些特技和各门派的技能。

  总结:三界追捕是个不错的活动,萌新只要愿意带队的话,还是有很多人加的,并且死亡不会有惩罚,打完十只怪物还有概率得到珍兽的源生之灵,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得到梦寐以求的源生之灵。

[编辑:官方论坛]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