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武4》迅捷+易成长鞋子,竟是系统打造!

2021/04/02来源:官网作者:官网

  《神武4》电脑版【神武大鉴赏】的时间又到了,有少侠带来了他们的神装异宠~不仅有几件“投错胎”的优秀装备,还有一只登峰造极的瑶池天女出世。接下来,就随着小昕一起来欣赏吧~

  对酒当歌.(九天揽月)

  可惜了这个迅捷+易成长。

  首先登场的这双拥有迅捷+易成长的转瞬光年,制造人一栏赫然显示的是“系统打造”,显然也是一位备受系统青睐的“欧皇”。

  这鞋子比较可惜的是,初始速度较,并且缺少了强化属性。不过看在易成长的份上,这双鞋的整体属性,还是小胜满速一筹的,再加上这个迅捷,是不是一下子就香起来了呢?

  暴走的西红柿(天下无双)

  武僧有没有搞头#127 !important

  接下来上场的这把鹤韵·逐云,拥有高达875的满攻同时,更有易成长特效,和51+28点的属性加成,几乎是触摸到了物理武器的天花板!

  若是再来一两件易成长装备,和嗜血连击特技,也许真的可以考虑转成物理输出,体验一把“暴走”的感觉哦~

  不对,武僧?难道说少侠打算玩力佛门,开局自己给自己加攻击,再开一个横扫套,岂不是....(开个玩笑,少侠切莫当真)

  小黄花.(清风明月)

  接近满灵的高单加易成长神佑项链,没个特技差点意思啊,对吧小昕?

  【小黄花.】少侠带来了这条,法术系和物理系的少侠们,都梦寐以求的冰魄·阴阳的同时,还抢走了本昕的台词!对此小昕只能表示,“别太过分了,欧洲人!”

  〃爆∷菊、?(碧雪情天)

  神佑+烽火都来了,想要满灵易成长怎么就这么难呢?

  这条神佑+烽火连城的回忆之眸,只需要转换一下特技,就是一件出类拔萃的物理系装备了。而放在东海龙宫手中,未免有些蒙尘,再看向背景中这深厚的装备储量,等到四月初的“门派半价”时,转为物理门派,或许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哦~

  常弟丶(心心相印)

  小昕,看看我这成长和资质的瑶池,如何评价?

  最后登场的瑶池天女,防体速资质都达到了上限,体力资质也通过元宵补满了。还有着红心成长和五技能,简直是惊为天人!再看技能搭配,高强壮和高防御保证了面板属性,高审判和厄运令其特殊技能【飞花逐月】。

  对宠物的克制更上一层楼,如此扎实的瑶池,小昕的评价只有一个字:“优秀”

  今天的《神武4》电脑版【神武大鉴赏】就到此为止啦!小伙伴们在游戏中,有宠物或者装备想分享给大家,都可以投稿分享哦!

[编辑:官网]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