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论宠物的评判标准.几点,主要以龙女为例

2019/05/31来源:网络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神武端游最亲民的宠物便是龙女,65级的宠物可以用一辈子。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理由非常简单。就是龙女的所有资质,成长都比神兽相差无几,更高的物攻,气血,几乎没有任何短板属性。技能天生只有三个,但可以打到四个。可以说一只满属性的龙女完虐一只没有满修的神兽。

接下来便是如何在洗龙女的时候选龙女了。主流是剑气龙女,也就是全力加点的暴力输出龙女。这种加点只对攻资与成长有关,技能格子不用考虑,所以条件算是极品宠中最易达成的。为什么呢,因为属性点物攻与成长,攻资正相关,当攻资与成长到达极品时,每一点力量加的攻击将达到最大。因为只加力量,其他的资质除速度以外,差距忽略不计。洗龙女不应该只洗一只,最好是野外抓龙女宝宝,或统领洗一次就可以,虽然没有统计过有没有用。 当然,法书龙女也是可以的,不过难度会高一些。法术伤害有25%是来自攻击的,这个似乎是固伤,有谁见过法伤是一的情况吗,反正我没见过。所以一只暴力法术龙女要求法资,成长,还有攻资不能太低,1400是基本要求。值得一提的是速度只与速度资质挂钩,因为速度公式得到的结论。至于打书,我想大家都会的,我也就不用多说了。

结论就是,龙女,所有成长第2档,物资最高,平均资质最高,一个字,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