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武3》门派实战分析攻略:万兽岭篇

2018/07/13来源:网络作者:叶子猪整理

  大家好,又见面啦。这个分析仅针对99阶段,因为我本人就是玩的99WS。下面我将给大家带来我自己的理解,谢谢大家。

  分析一:万兽岭地位

  可以非常客观的说,万兽岭已经是99物理一哥了,这个地位暂时也不会改变。现在99PK队伍很多都会选择DF这个门派,以及之前WS有过一波加强(加强了狂暴和变身附带平A,变身套触发几率提高),可以说是外因和内因共同造就了WS的强大。对日常而言,WS的地位也是仅次TG,挂机飞机会智能变身,灵活性大大提高,挂机输出也提高了。可以说WS迎来了自己的春天,不论日常还是PK都是热门选择。

  分析二:万兽岭常用技能分析及真元选择

  1.变身

  攻击一个目标并获得变身状态。

  真元选择:变身·I 变身时提高更多攻击

  2.飞机

  万兽岭的面伤输出神技。使用后下回合可以防御,吃药,拉BB。

  一波飞机有时候就能改变局势,扭转乾坤。因此PK中辅助又是水清又是激励,就为了打一个漂亮的面伤。而ST本身要在适当范围内提升速度,确保拿下物理一速才能游刃有余,让飞机成为对方最大的恐惧。

  真元选择:飞机·III 必杀几率提高10%

  3.撕咬

  单体攻击技能,伤害一般。可以作为补刀或者点杀的铺垫,使用无需休息

  真元选择:必杀或者法连

  4.疯狂连击

  99阶段疯狂连击能攻击4次,必杀真元加上狂暴武器,能让疯狂连击打出非常高的伤害,在对面没有预判防御的情况下,基本都能实现暴力点杀。

  真元选择:必杀

  5.狂抓

  攻击3个目标,伤害低。

  原来ST的挂机技能,随着可以挂飞机,这个技能的使用频率大大降低,PK中几乎无作用。

  真元选择:必杀

  6.狂暴

  我非常喜欢的技能,提升攻击,并提升触发狂暴的几率。

  由于我本身有狂暴武器,使用狂暴后,打出双狂暴的几率非常大,双狂暴的加持下,飞机打出6000,7000的伤害都非常容易。

  分析三:御魂选择

  万兽的标配御魂是狮王怒吼和凌空闪。也可以选择狂战八方套路对方

  分析四:属性点和装备宝石选择

  加点5力,装备主力副敏。武器头盔太阳石,衣服月亮,项链双吸收,鞋子腰带黑宝石。

  刷装备顺序 狂暴易成长高攻单加武器>易成长头>易成长腰带鞋子>神佑项链

  分析五:套装选择

  变身套和蛟龙套各有好坏。

  由于变身套触发几率大大提升,懂得驾驭变身套的指挥敢在变身状态有5回合,4回合的情况下就出其不意使用疯狂连击点杀,运气好的话,点杀当回合就能触发变身套。我曾经一场战斗30回合变身状态没断,但只使用了一次变身。变身套的件数是提高触发几率的关键,如果拥有了5件变身套,完全可以不考虑蛟龙了。

  当然蛟龙套是伤害的代名词,相对于变身套伤害更高更稳定,是传统的物理输出套装,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稳定。

[编辑:叶子猪整理]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