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珍兽与极品死骑:同为四技能胜负难辨

2017/05/18来源:贴吧作者:百万提莫过大江

  这是极品47和双饰品满进修的珍兽、神兽属性对比,可以看见技能和加点一样的情况下:

  血量:死骑比神兽多22、比珍兽多79,神兽比珍兽多57;

  攻击:死骑比神兽多11、比珍兽多40,神兽比珍兽多29;

  防御:神兽比死骑多6、比珍兽多16,死骑比珍兽多10;

  速度:模拟器的速度计算有问题,但是能确定的是速度上珍兽比神兽快,死骑速度看资质。

  全面来看,如果死骑和神兽都是4技能的话,珍兽资质被死骑、神兽完爆。但是,死骑的资质受人品影响,洗出一只红心、攻资1600、防体速1500的死骑几率有多大?更别提洗出5技能的了。

  而神兽如果不拍内丹,按照天下区一个神兽灵2万8以上,双饰品满进修就需要200RMB+90个神兽灵+30个银河沙,珍兽灵一个1万2,双饰品满进修需要100RMB+80珍兽灵+20个银河沙,也就是说,弄一只神兽基本上可以弄2个珍兽了,换来的除了真正有优势的不用喂狗粮之外,就为了多那么57点血、29攻击和16防御?别忘了如果加速度的话,珍兽比神兽更快。

  那么到底珍兽为何如此让人诟病?就因为死了掉忠诚?

  很多人说100级以后珍兽就是副本炮灰不能上擂台。如果4技能珍兽不能上擂台的话,不吃内丹的4技能神兽又和珍兽有啥区别?为啥又能上擂台了?

[编辑:百万提莫过大江]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