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副本不能挂机了?120级FB困难模式攻略

2017/04/19来源:贴吧作者:木有本本

  就是几句话的事情,前面五关第三关是看谁开的稻草多决定奖励,没被瘟疫污染的烧了会倒扣一分。

  最后一场的难度不是凡人能想象的,3法1封1辅助打得我欲生欲死 阵法一定要开地阿虎阿之类的,另外阵容要有一个两个物理,一辅助一封,双封都没关系,辅助开场喝一瓶罗汉,S两个封系准备好。

  先杀了前面四个桃花,然后双封就直接杀主,单封再杀随意一个左右护法然后杀主,这是困难模式的过法,除了前面四个桃花和左右护法主,其他全是辅助,不用理会,门客是一定要拉的。

  普通的没过过,困难我是10个药8只宠36回合孩子神佑4次才差点过去!!!!!! 最后全场没蓝没血;以及血还带一两个,灵心一两个,大蓝一两个就行了。

  真的,好迷,差点的配置我还是建议一辅助双封好点,物理是一定要的。

  bug了, 是前面六关, 不是五关。最后一关如果选困难,打F变卡也是相当有必要的!

  总而言之,最后一关,杀的就是顺风,一旦进入逆风,就会被对面耗得相当辛苦,什么门客特技,一定要开头就丢好,不然越是逆风越是难打;

  我直接打简单点一次性全发了吧 ,这是针对最后一关困难模式的。

  首先药 要准备三个以上的大蓝和灵心

  阵容的需求是,一封,一辅助,一物理,一法;多余一个位置除了法系任何都可以;我给出的攻略是120只要飞升都能过的,甚至130不是秒升也可以,只要执行到位。

  其中封辅助,应该有特技罗汉和S,这是必须的,天地护法和四海,都是必须的,必须的!没有天地护法起码要打很久。

  点击小兔子进入困难模式,这里阵法我建议虎,或者地

  先说明一下这图里全部的人物,以及为什么我需要的阵容搭配是这样。

  有些不懂难度的人可以看图,这样的伤害量,自己感受下。

  主怪公主,是一个相当相当相当相当猛的法系怪,开场会使用技能紫金铃,脆皮宠物直接秒死,血厚也是大半管没了,辅助起码掉3/1到一半的血,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求一定要有罗汉。

  左右护法是可以被封上的,如果不封上,一个是LG,一个是ST,伤害同样非常高。

  医者是一只海象,会丢天地护法和援救主,这只海象除了法系,任何物理都基本上打不疼,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必须要一个法系了。

  那个魅是罗刹,简单易懂 就是封,无脑封,不过不会三封,只会单封,也会FC特技双封;

  小兔子是随机辅助封门派,没什么用,什么也不会干。

  和小兔子并排的,是四个桃花,已经被我打死了。

  四个桃花全是输出怪,而且输出也比较疼,也就是说:全场的输出,一共有主怪相当疼的法系,两个副怪左右护法,分为比较疼的物理法系,四个脆皮小怪打得疼的物理法系。

  那么我就开始说攻略了。

  综合以上阵容。

  罗汉什么时候丢你们看情况,反正一时半会灭不了。

  在有一个物理的情况下,一个回合能杀掉一只桃花,而桃花的多寡,关系到主怪的伤害和技能。 这个杀过一次就知道了,具体我也不好描述。

  记住,PT门客第一回合拉,灵心带多点,被封就自己开,或者封系辅助有玉清,这个玉清晶清也是比较重要的,可以考虑。

  其次:这个输出真的是非常猛,以至于封系根本是腾不出手来把罗刹给封了的,所以灵心是少不了的。

  回到攻略

  一回合一个桃花以后,基本上局势就已经进入顺风,没什么情况是已经过了的,只是时间问题。

  杀完4个桃花以后,这时候,法系应该单秒海象,甚至局势好,宠物,人物,血蓝保持都比较好,可以出一只两只法宠全杀海象。

  其余所有的物理,全部杀主。

  前面已经说过,海象是会援救主,和不停丢罗汉的,所以真的很烦,如果是局势保持很好的,我建议方寸全程丢海象封特技。

  这时候全场已经没难度了,按部就班,喝酒特技封推血孩子灵动一路过去半小时就好了。

  总体而言,不算太难,但是药酒省不了,而且一旦陷入逆风模式,也就是全体血蓝都下降到3/1 我建议还是直接GG重新来。

  我第一次打,3法系、1封、1辅助;38回合,10个药,8只宠,孩子神佑4次,ps血祭两次,打到最后想投降才发现主死了,全体没蓝没血!

  不算太难,也没有什么智商发挥的余地,按部就班,允许失误,对蓝量预判比较高,需要一个还算是会指挥的队长。

  全文完,谢谢大家。

  最后一关给两个箱子, 一个是全模式必然给的军功箱子,另外一个是奖励比较好的副本箱子, 简单的几率出副本箱子,困难的必然出;

[编辑:木有本本]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