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恩仇录如何解锁关系圈?快速刷好友度

2017/02/15来源:叶子猪整理作者:叶子猪整理

  相关资讯:

  萌新盟主养成攻略:阵容搭配宝宝打书

  快!准!多!刷元宵必备技巧大公开

  恩仇录不仅仅是与NPC的互动,在逢年过节还有可能收到来自NPC的礼物,更甚有的是门派NPC达到一定的好友度,还能增加属性,冲着这个都还不刷就没啥道理了;

  那么恩仇录想要快速刷好友度,肯定是要靠每天送礼物的,另一点是要尽量解锁人物的关系圈,这样知道了关系圈,能够一举多得的能够增加两个NPC的好感度,岂不是美滋滋。

  但是解锁关系圈也是需要时间和脸的,如何能快速的解锁NPC的关系圈呢?

  小编今天就来告诉大家解锁NPC关系圈的最新姿势,除了在好感度升级时解锁,与做任务随机解锁外,还有一种更快速的解锁方式。

  首先我们要关注三届轶闻!

  如果你的三界轶闻出现了如下的字眼,“谁和谁有矛盾了”,并且发现你与其中一个NPC的好友度为0,你的机会就来啦。

恩仇录
恩仇录

  你要先送其中一个好感度不为0的NPC一些礼物,这时候,你会发现,好友度为0的NPC变成了-2【心有间隙】

恩仇录
恩仇录

恩仇录
恩仇录

  这时,你就可以送他礼物了,完美的解锁新的关系圈。

恩仇录
恩仇录

恩仇录
恩仇录

  这个的难度肯定是比【萍水相逢】到【点头之交】升级来得容易的!接下来送礼物的时候好感度还不是唰唰的飞速上涨?

  这个有关于恩仇录的小技巧大家Get了吗?

[编辑:叶子猪整理]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