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图文解析36天罡妖鬼首发:双法队伍逆风打法

2017/01/05来源:贴吧作者:天策最后的希望

  相关新闻:

  2016年度盘点:快乐相伴感恩有你

  年度十大更新:不断前行历史轨迹

  队伍五庄不在,在帮里组了个105魔王。看到妖鬼首发的天罡,没五庄在我还是挺虚的,因为压制不住对面的妖鬼。不过看到没化生,还是比较幸运的。

  杀妖鬼首发的天罡还是比较恶心的,因为妖鬼高反震高保命高恐怖恐吓,最重要的是剑气伤害还很高。其次他们的二发宝宝基本就是大法,常见的就是瑞兽和蚌女比较恶心,瑞兽也有高反也高保命。

  第一回合指挥:天策清对面虎1的妖鬼,宝宝和法系集火其他随便一个天宫的妖鬼。

  结果:中间的妖鬼保命还是出手了,但是最后被法系波动秒飞,基本达到效果,成功击飞对面两个妖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回合指挥:大家可以看到第一回合对面的冲击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人物血量很不健康,特别是宝宝,所以这回合我们选择封对面的妖鬼,减少剑气对我们这边宝宝的再次冲击,一旦封中,就意味着对面这回合的输出就只有一个妖鬼和一个魔王跟狮子。基本队伍可以抗住,这回合天策还可以出个孩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PS水封了,还好对面剑气只打到人身上,然后对面其他两个天宫出了宝宝,我们这边魔王被剑气成功击杀未出手。

  第三回合指挥:由于第二回合对面虚弱的天宫被我们集火秒了一波,没多少血了,所以指挥天策金戈铁马他,希望能打死,但是为了保险基本也是集火了,对面的妖鬼基本什么血量了,而这时候我们这方血量状态还行,能抗住剑气,就期待着法系的法能波及到,一回合带走对面多个单位给我放缓压力。PS选择封猴子,因为猴子暴力,过来打基本就属于有效伤害(有效伤害:打死我们单位)。妖鬼队的人物天宫,基本我们属于选择性忽略,因为他们会放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回合指挥:这种情况下,我相信很多队伍都会让PS啦宝宝,但是我们并有没有,而是让PS封地府,让天策最大程度能够顺利破血掉妖鬼。为什么要破掉妖鬼?因为前排宝宝血量都很不健康,受不了剑气。一旦妖鬼剑气出来很难挡住后面输出。第二:经过刚刚的对轰,对面血量基本也半血左右,没医生的36这时候四海的几率很大,一旦四海出来,妖鬼就活了,这样会很被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普陀啦魔王,金刚狼给魔王顶个1000血左右的血还,保证魔王能秒出去,狮子速度慢,对面有人倒地,五面和猴子很大程度会拉人。狼的血量还行,所以用狼顶药,百分80能顶上。

  龙宫出宝宝。其他的继续点着尸体打。

  第五回合指挥:很遗憾,由于天宫的门派特色剁掉了火云孩子的法术,对面成功站住了。但是我们上回合的操作基本也成功了,只是地板王倒了,但也不影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面这回合没什么输出点,所以PS赶紧的出个孩子,增加行动单位和回复力,毕竟人物血量都很不健康,随时需要单位啦。

  普陀啦天策这没毛病,天策起来运筹那个没死的天宫,期待带走。这是高速啦是个败笔,幸好没被嘲讽,但是对面地府给天宫顶了血还,所以也没被运筹死。

  由于那个狮子已经被法术波及到多次,并且速度慢,所以我们这边小魔头是个强力物理,所以带走他。

  其他继续秒。点着那个天宫。

  第六回合指挥:很幸运的是,对面地府呗法系秒死了,上回合的策略基本也很成功。我们这边还有一个后发可以收割。对面多个单位倒地,我方宝宝血量健康,这种情况基本就可以无视对面的宝宝直接怼人了,因为对面的宝宝基本就是摆设来拉人的,一两个单位过来拍不死你们宝宝一定意义上就属于无效单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所以选择后发死一个天宫,为什么不是魔王呢?躲避特色不想冒险。

  普陀再出个孩子,保险点。

  PS孩子啦自己,起来封一个单位。

  其他人点着地府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到这情况,基本定局,就是群,当然PS封个高暴力单位。我选的录像基本就是逆风点的,顺风的基本就没必要发了

[编辑:天策最后的希望]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