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最全攻略一生受用:从新手到大神

2015年-04月-20日 12:01 作者:少年你说啥

  相关新闻:

  暴力十足谁人能挡:服战冠军装备宝宝展

  神武第31届服战冠军:天下A队辉煌再临  

  升级攻略

  升级攻略要和游戏定位结合起来讲,因为根据目标订计划嘛。

  30级:秒升到30级然后开始慢慢卡限制,享受休闲的过程

  60级少主:秒升到30级然后开始慢慢卡限制,可以看情况开账号仓库,用大号养小号。

  105盟主:我走的就是这条路,因为也算是秒升,所以有一定的经验分享,秒升号优势在于丰厚的奖励加成(经验 信誉 金钱),而对于秒升号神武币来源在于 宝图 FB(尽量自己是车夫或者有大号带) 和一些可以混的活动

心得经验
心得经验

  升级先直接秒到60级,就一路做剧情就行了。装备打一套60环装,使自己在接下里的过程中少死点用信誉去点箱子和帮派点修,(注宝宝修很重要尤其对于辅助和封系)洗一只带高追和吸血的僵尸就好(之后师门跑修FB很有用)

  然后开始把50FB 60FB全清完,做剧情秒80级 打一套80环装,洗一只龙女 有剑气就行,我们需要她作为一些活动宠,这里的80腰带 帽子 项链 鞋子都可以开始五段了

  为什么这样子?因为首先比起90同部位很便宜,再者同部位提升属性比较小。而且90是我们的过渡等级不需要多么耀眼的属性。

  然后清完70FB 80FB(也就是说一周刷56次副本),上90级 打90强化武器和90强化衣服(注除去物理输出其他职业可以仍用80武器,就是说除去物理输出其他职业只要打90衣服)这里强化是为了比较高的攻击和防御基础属性。

  洗一只金刚狼,这样子身上3只宠物,有剑气的 单体输出的 高追做任务的

  全身五段,修11,可以在90级游刃有余。(注卡在90级享受副本加成,95暂时没用)之后基于90这个点,开始为105玩得好做准备,1满段攒好11段宝石2满修3打造适当的宝宝 之后就可以升级了,刷装备攒小精灵攒神兽都可以上了105再搞

  120:其实前面过程和105的一样,满段的目标定在120罢了。

  如何打造一个号

  这里分门派分一线(以比武状元为目标)二线(以出去比武活动任何活动轻松碾过为标准)来介绍

  先说总得养成顺序

  1满段(最实在的属性提升方式),2满修,3坐骑,4打造常规宝宝(神兽可以看情况),5小精灵,6刷一线或者二线装备,7组建团队,还有一些比如刷成就 刷官职可以同时进行。

  注小精灵也是一个区分度很大的点,不多阐述。

心得经验
心得经验

  一线物理输出 逆鳞套 狮驼和天宫武器追求满伤狂暴 大唐五庄追求满伤必杀 力敏 帽子腰带鞋子必须易吧,破血必备。强化属性尽可能的高,卡速宝宝可以看情况配置一到两只。

  二线物理输出 满段 武器刷个满伤差个10左右 强化属性过得去就行

  一线封系 赤炎咒套其实真心强 其他套装看需要开 愤怒腰带 晶清 四海 玉清 笑里 (野兽 19CH 冰清等等可以看情况配备)腰带鞋子高属性易

  二线封系 满段 四海 CH 晶清 有这三个应该就差不多了

  一线法系 定心套 法爆武器 有条件配一条愤怒腰带很好 极限灵力追求 衣服高属性YCZ 项链满灵易成长 帽子易成长 烽火必备

  二线法系 满段 满足等级*10+100的灵 等级*10+200的防御即可

  一线辅助 赤炎咒套 和封系要求其实一样

  二线辅助 同二线封系

1/3
上一页查看全部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