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不见不散!天命西游与你相约2022年ChinaJoy

2022年-05月-10日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好消息!“天命西游”确定参展2022年China Joy!连续两年参加China Joy的“天命西游”在众多游戏中脱颖而出,并在2021年获得"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金翎奖,可以说交了一份让玩家满意的答卷,那么今年线下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在2021年“天命西游”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一次线下聚会,和大家有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也让很多玩家对“天命西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也在摩拳擦掌准备的今年的线下活动来一起玩耍

  为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天命西游”展台的周边的类型也比往年的要更加多元化,不局限于往年的“精美钥匙扣”、“人物抱枕”、“人物立牌”、“超大鼠标垫”,也将会有“天命西游”限定手办、定制键盘等优质精品送给大家!之前在官网有进行过玩家最想看见的天命西游COS人物投票活动,最终获得票数最高的人气角色为“小龙女”和“玉娇龙”,相关的COS服也已经在制作之中

  因今年的展台场地预定的比往年的更加大,所以线下的活动种类和玩法也进行了一些改动,对于无法来参与的玩家,“天命西游”也准备了一系列的线上与线下活动的互动环节,使得大部分玩家都可以感受到China Joy火热的氛围!

  虽然今年的疫情形势比较严峻,但是作为目前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届ChinaJoy的阵容也绝对不容小觑,各大厂商也还是会踊跃的参与进来

  目前已确认参加2022 ChinaJoy的游戏厂商包括腾讯互娱、网易游戏、盛趣游戏、完美世界游戏、西山居、巨人网络、多益网络、bilibili、等众多厂商!

  喜欢“天命西游”或想参加China Joy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此次盛会哦~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参加线下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可以留意官方的线上活动,让我们相约2022 China Joy!

  想获得更多天命西游的新闻,请关注叶子猪天命西游官网合作专区

  加入叶子猪天命西游玩家群,冲级送元宝:839266846

热点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