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野外PK!《天命西游》国际版 三大群战聚集地

2021年-04月-02日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天命西游(原QQ西游)国产史诗级魔幻网游,金翎奖2020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游!现在注册即可领取新手成长大礼包!快来畅游西游吧~

  帮派一决高低不红名,自由宣战让实力说话,成王败寇主宰乾坤命运。攻城大战尽显国战雄风,群妖飚技华丽炫目,战火肆虐乱世出王者!力挑郡城BOSS,获得金装图纸,更能进入独立副本获得金色图纸碎片,各种尊贵只为胜者展现。独有坐骑天策神驹、专属高经验任务、高金跑商,一网打尽绝世风光。40个郡城宝箱随机出现,更多精彩更多神秘,“妖”你同仇敌忾共战西游!

  《天命西游》国际版打造竞技角斗场,让众妖秀出魅力、战出霸气。特殊副本“决锋沙场”融汇20人极限格斗PK,无惩罚厮杀更添激情。将正面交锋与战术运筹融合在一起,灵活运用虎视眈眈的火眼金睛和斗火阵法两大AI,洞悉五行相生相克法门,以妖制妖磨砺个人实力,在1vs19的残酷淘汰中鏖战到最后一刻!决锋沙场血染西游,点亮勇者专属舞台!

  昔日山清水秀的花语城突遭灭顶之灾,惊天巨变将其变为寂静死城,残垣断壁背后又隐藏多少不为人知的辛酸与悔恨?“灰色地带”不分善恶,PK不计惩罚,无红名零罪恶,野外群战绝佳选择;劫镖杀人越货,绿林好汉隐匿其中。切磋竞技更自由,藏龙卧虎危机四伏,冥灵之城再添几分诡秘!

  帮派协作征战、孤胆妖王绝杀、野外PK对决,《天命西游》国际版三大群战聚集地汇聚顶尖高手,无红名无负担,让妖人体验巅峰对垒,高手过招一触即发,百战不殆练就一代妖王!天命西游(原QQ西游)国产史诗级魔幻网游,金翎奖2020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游!现在注册即可领取新手成长大礼包!快来畅游西游吧~

  加入叶子猪天命西游玩家群,冲级送元宝:839266846

热点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