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818我们倩女遇到的“渣男” 不善言辞篇

2017/08/06 作者:【糖醋鱼】

   这次的故事里,你们能看破几个套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做完任务,她迅速的离开了队伍。

  然后点开了他的消息框,气恼的语气难以抑制:“你刚才在队伍对我爱理不理的,你知不知道一直跟你搭话的我很尴尬!”

  过了好一会儿,才从队伍退出来的他邀请闹情绪的她进入了队伍。

  [队伍]他:你知道的,我不怎么喜欢在外人面前讲话。

  她看的一喜,对啊,他又不是故意的,他只有在她面前才话多一点。

  只有在她面前,多么独特的地位。

  于是,她消了气,笑眯眯的继续跟他讲着自己今天的各种事儿,偶尔得到他一两个字的回应,就能兴致勃勃的继续自己的分享。

  而此时,‘沉默寡言’的他正在和刚才队伍一起任务的妹子私聊。

  [好友]茶茶:刚才队伍那个妹子是你媳妇儿么?你对她也太冷漠了吧_

  [好友]他:就算我不说话,她也能自嗨半天。

  [好友]茶茶:哈哈哈确实,不过看她一直讲,我尴尬症都要犯了。

  [好友]他:她戏太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跟他又吵架了,确切的说,是她单方面的闹情绪。

  在她拒绝了他的任务邀请,而他竟然自己组队去做任务,没有管自己的时候,她的怒气达到了顶点。

  [好友]她:你竟然就这么去做任务了?这次我真的生气了!

  [好友]他:你生气了?

  一个简短的问句,一下子把她积累的怒气戳破。

  她独自气了这么久,赌气一天都没有理他,他竟然不知道她生气了。

  她觉得自己就好像独角戏的小丑,自己沉浸在自己的剧本里。

  一时间,莫名的委屈。

  [好友]她:我一天都没有跟你讲话,你竟然也不主动跟我讲话,刚才我拒绝了任务,你就真的连问都不问我,就去做任务了!如果我们已经这么无话可说了,那就去三生石离婚吧!

  她打出‘离婚’两个字的时候,差点掉了眼泪,有赌气,有想让他哄的期待,也有,害怕他同意的恐惧。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回话。

  [好友]他:我还以为你是不想做任务,才自己去做的。

  [好友]她:那你现在知道我生气了,就不知道哄哄我么?

  这个时候,她口气已经软了下来。

  [好友]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哄你,知道你在气头上,又怕多说多错,惹的你更生气,所以想让你自己冷静一下。要不我现在退队,带你任务?

  这时候,她哪里还有什么气。

  [好友]她:不用了,你这么直接退队,队友会骂你的。而且你都做一半了,失败了多可惜,我任务做不做无所谓。不过以后你任务一定要带上我!

  [好友]他:恩恩,一定。

  [好友]她:哼!

  她笑眼弯弯。

  对啊,他本来就不善言辞,她跟他这个木头闹什么脾气。

  [队伍]茶茶:哎?你媳妇儿不做任务?

  [队伍]他:恩,她今天不想做任务,在忙别的。

  她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她和他,也会站在三生石前,离婚。

  [队伍]他:我累了

  她也累了.....

  [队伍]他:每次听你说着一堆鸡毛蒜皮小事,我虽然不感兴趣,可是我还是去听。

  是啊......她滔滔不绝的分享,他静静无语的沉默,以前她以为是倾听,现在才知道是忍耐。

  [队伍]他:每次你总是莫名其妙的就闹各种脾气,我次次忍让。

  对啊......每次都是她一人独自生闷气,然后自己气不了多久,就去找他继续欢欢喜喜。

  [队伍]他:看到我跟别的妹子组队你生气,没有回你消息你发脾气,就连打个任务你也能无缘无故的闹情绪,我知道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知道你每天的作息知道你的生活,你对我了解多少呢?人与人之间的任何交往都是相互的,一味的付出,我是真的累了。

  她想起每次聊天最后一个发消息的人一定是自己,想到每次她讲半天话,他只回一两个字。

  她问过他: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烦啊,我话那么多,你都不怎么理我的。

  他说:不会,我喜欢听你说,我只是不善言辞。

  纵使你为我列出十宗罪,

  你不喜欢我,才是原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记]

  离婚后。

  好友惊讶:你们离婚了?

  她答:对啊

  好友:他对你这么好,你竟然还跟他离婚?你把人作跑了吧?

  她疑问:他哪儿好?

  她忽然想知道,在别人眼里,她和他,是怎样的。

  好友:对你还不好?你平时闹脾气,他也不跟你争执,你做任务他陪你,你不想任务,人家就自己做。就连离婚了,人家还让我们劝劝你改改脾气,担心以后没人受得了你。

  她笑:哦,这样啊,那你替我谢谢他了。

  更多倩女同人,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