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妹子宁愿不当榜首却也忍不住要洗装备?

2017/02/08 来源:官网

  她,是众多榜单榜首,却性别模糊不定?

  并不想当榜一,但却忍不住爱洗装备?

  跨服比武之后,怒上10级石之灵?

  没有汉子能嫁?

  姐可以嫁个美腻的女子共建家园

  今天,小记者-离歌带大家走进这位奇女子

  本期嘉宾

  「睡美人」

  服务器:醉酒当歌

  装备、战力、灵兽、修为等排行榜榜首

  (信息截止采访前)

  嫁不出去!找个妹纸结婚连爆137鬼?

  犹记得在初采访之际,美人是这么说的:“吐槽一下嫁不出去了(大哭),我曾经说过如果有人能打败我我就嫁了,结果.........”结果再次采访聊天的时候发现,美人已经结婚了,赶紧兴冲冲的跑去八卦!

  Q:妹纸你最近结婚了?

  睡美人:对啊,找了个夫君,也是个妹纸,刀客。

  请问醉酒当歌的汉纸们在哪里!

  Q:怎么找嫁了个妹纸?搭伙过日子?

  睡美人:对啊,她说想结合正好我嫁不出去就一起搭伙,而且为了家园就一起结婚啦!谁知道结婚后,运气爆棚!爆了3件137鬼一件129(偷笑)

  Q:( ⊙o⊙ )哇,结婚多久了?

  睡美人:三周啊,果然结婚冲喜啊!而且夫君是个很漂亮的妹纸的,还有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有一天我一觉起来,发现我夫君送了我100多个夺魂幡(撇嘴)

  (妹纸这定情信物也太...霸气了吧!)

  Q:(懵逼)她是想干嘛?

  睡美人:我也不知道啊,我都蒙圈了,然后我发梦岛,还集了5000多个“?”,哈哈哈哈!

  菌菌表示,我眼里只看到那个头像!

  真美人!

  人肉碾压机?只是因为懒

  “玩异人,是我觉得我只要站着看宝宝打就好啦。可以偷懒,毕竟我太懒了,到现在吉星和守财在哪里我都不知道”,而且这个懒美人,还说她沉迷弄宝宝不能自拔!

  睡美人:我估计我是我们区弄宝宝最多的,我有6只成型的宝宝(偷笑),就喜欢弄宝宝。我有个宝宝是四个神兽的结合体,把猪吃了熊猫和羽丞相的技能,然后易容成了小白龙,另外还有为了三变,花中童给了花中童(捂脸)。

  灵兽榜榜首

  灵兽榜榜首的熊猫大爷

  睡美人:我们区的人都叫我推土机…

  Q:哈哈,人肉碾压机。当时怎么会想到要玩异人呢?

  睡美人:因为我懒啊,觉得我只要站着看宝宝打就好啦。可以偷懒,毕竟我太懒了,到现在吉星和守财在哪里我都不知道(捂脸)。

  Q:玩游戏的时候,有想过自己会成为榜一吗?

  睡美人:其实我不喜欢当榜一啊,我只喜欢洗洗装备聊聊天,不太喜欢被关注。

  双不修叶梦得

不修10级石之灵鬼杖

  跨服比武一结束,怒上10级石之灵?

  Q:跨服比武的时候,好像就只见过你一次?

  睡美人:跨服比武的时候,我们队伍都是109升级过去的,毕竟我们区新区,虽然战力够但是遇到的队伍都很强,输了两场胜了一场,没进去32强(大哭)最记忆尤深的是,我的凤凰12级,人家的凤凰36级。

  Q:额,就当是去观光啦!

  睡美人:遇到三支队伍都是老区的,修炼都很恐怖是50多级,我们队伍才20级。回来之后一怒之下给武器上了10级石之灵,之前没想着那么快(哭)

  Q:(目瞪口呆)

  睡美人:其实衣服的石头也攒够了,就是级别不够,不能上。

  Q:那斗魂坛情况如何啦?

  睡美人:还好啦,不过我最近太忙啦,再加上第一次碰到这种10人战队也是很蒙圈,而且当时我在海上,途中掉线三分钟,害得队伍团战四人进去。单挑我又直接掉线(大哭)弄的我不好意思了。我们队伍配置上差了一些,魅者和奶妈都是109的,所以遗憾的输了(偷笑)中间过程惨不忍睹,魅者单挑2次电话(尴尬),主要还是准备得不够充分啦!(笑)

  还是重在参与,之后还会有更多切磋比试的机会啦!

  最喜欢的活动竟然是看妹纸被调戏?

  家园系统上线,受到了众多妹纸的喜爱,本以为美人最喜欢的玩法就是家园,结果........

  Q:游戏里最喜欢哪个活动呢?

  睡美人:帮花(大笑)

  大海:真想给你一个么么哒

  Q:哈哈,为何呢?当过帮花吗?

  睡美人:又摸又舔,被调戏好开心。不过没当过帮花,我一直英雄。

  Q:是看妹纸被调戏,就觉得有意思吗?

  睡美人:恩恩,有意思,我们就在帮会里面数被脱了多少件,哈哈。希望以后出个boss然后把男的抓去当男宠还能上系统。

  Q:哈哈,那在游戏里,最喜欢做什么事情呢?

  睡美人:以前天天喊着让人踩梦岛。之前就是让朋友打广告,说踩我梦岛就会爆鬼。还说踩我梦岛给美男给媳妇~~~

  Q:哈哈 ,这波广告我服。那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呢?

  睡美人:比武招亲,之前出了比武招亲之后,我就比较喜欢变性去参加闺蜜的比武。结果一上线的时候所有人吓一跳,等比武完了我再变回去。他们都以为是自己卡了,所以我一会儿男一会儿女的。

  打擂者:你有考虑我们的感受么,香菇

  Q:哈哈,亲,你就是奇才。我就想知道,你帮闺蜜比武招亲,有人能打赢擂台吗?

  睡美人:看见顺眼的就放放水(偷笑)

  Q:顺眼的标准是什么呢?

  睡美人:就是我媳妇们她们有好感的,就放水让他们过!

  Q:哈哈,他们喊你老公嘛?

  睡美人:恩恩,还有喊我未婚夫的,也有喊媳妇儿的

  嗯呢!我们都会青春常驻哒!~

  睡美人:跟闺蜜的好友度都是几十万,送花榜第二,全部是送妹纸的。其实我玩游戏最大的乐趣就是和这些姐妹天天在一起,太开心啦!

  Q:对的,就是要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能最大程度的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睡美人:其实我玩过很多手游,但是没有一个游戏能超过3个月的,倩女是唯一可以让我三个月之后还继续玩下去的。我还在期待画魂等新角色的出现(偷笑)

  Q:那最后,有没有什么新年计划要和大家分享吗?

  睡美人:我现在的目标就是137的单手仗或者布衣(偷笑),金刚钻都存好啦!

  希望美人的新年愿望可以早日实现

  再想问一次,醉酒当歌的汉子们都去哪里了啊!

  你身边也有大神?

  你还想看到谁的访谈?

  或者你自己就是一个传奇?

如果主动

我们就会有故

更多好玩趣事

欢迎加入叶子猪倩女QQ交流群:127405013

编辑:犀利摇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