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倩女幽魂手游关宁校场助攻队友才是首选

2017/05/24 来源:游戏狗

倩女幽魂手游继承了端游中多样的玩法。同时为了适应手机玩家习惯,倩女手游对各大玩法进行了革新,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除此之外游戏增加主副战场联动玩法,增加了趣味性和变化性。下面我们来看倩女幽魂手游关宁校场的一些对战技巧吧。

在关宁校场中,关宁的高分是建立在少阵亡的基础上的,这对于魅者这个职业来说却是比较棘手的,由于魅者自身的脆皮决定着他不能自己跳进混战中进行肉搏,那么魅者的使用技巧就显得极其重要。开局的时候可以枪先占领高地注意隐蔽,等着人家来送分,出去杀的时候就跟随大部队一起边走边控,在地方之间来回切换着控,反正只要自己队友杀死对方,你就有得分。

看到路边的旗子就去捡起来,一个旗子15分,捡的越多得分越高。在关宁这张图中,魅者只要保证少阵亡,多助攻,多捡旗,根据情况合理用好定身、晕眩风归云、风入松等技能,还是可以抢人头的。另外,水云游这个技能一定要运用好,这才是最重要的保命技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