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萌宠任务更新该怎么玩,总结经验告诉你!

2018/04/27 作者:颜若伊人

  倩女幽魂萌宠活动在4月26日更新以后,玩法上有了很大的改变,那么到底是变方便了呢?还是变复杂了呢?玩家做了活动总结了一些经验,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首先萌宠出行和积分兑换,一天只能二选一。我先来讲讲萌宠出行,现在不是宠物说出去你就得在一小时之内带它溜达了,是你想让它什么时候出去就什么时候出去,在宠物包裹里放上食物和生活用品:

  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宠物就会提示想出去玩了:

  然后你就回家找它:

  可以有三个选择:自己带出去玩,结伴出行,管家带玩(500元宝)。结伴出行一天只有一次,猫跟狗出去玩, 狗跟猫出去玩,最好找个长期一起出去玩的,比较方便。获得的亲密度高低跟双方的关系有关(夫妻、结拜、师徒)。然后就是自己带出去玩了,管家的要钱的我不讲。

  选择之后会接到两个任务,娱乐至上一般会有卧虎,家园种鲜花和好友聊天等比较简单的任务,山水之色去一些800年没去过的地方。

  使用任务包裹中的这个道具,两个任务做完了就会得到。

  获得的卡一般都是你山水之色最后一个地点的卡,这些上个帖子都有讲到就不细讲了。重点讲讲区别:

  1、任务变简单了,以前卧虎都要做3次,现在只需要1次。

  2、每天三次的出行可以连续去有空就可以去,方便了很多。

  这些改动都不是很大,现在来说说改动比较大的点,就是积分兑换,更新之前的设定是去做师门、湖中屋、大盗宝藏、桃花扇等活动。做完一个即有几率给碎片,每天前五次可获得,2-4个该见闻卡碎片即可兑换该见闻卡,而现在刷这些任务给积分,且积分和出行只能二选一。昨天我去试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做了出行任务之后就不给积分,刷完所有任务 三个号只有一个号给了10积分。

  而换一个碎片所需是30积分+30W银两。

  而且可以看到现在的见闻卡合成所需碎片多了好几倍,从之前的2-4个碎片到现在4-40个碎片。显而易见积分兑换是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钱的,再来说说关宁积分和镖局声望兑换:


  乍一看很合算,反正现在关宁分用处也不大了,可是我细算了一下,我51W关宁分天天换能换739个碎片,全部兑换40个碎片的见闻卡,只能换18张见闻卡,心疼我的关宁分。然后现在多了两个小细节。

  (1)宠物商店

  每天8次出紫的再买,其他都是浪费元宝。

  (2)口袋版有一个萌宠补给包

  在家园萌宠界面有一个礼盒的按钮。

  会获得出行用品碎片和食物。

  值得领一下,这是我今天才发现的,暂时不知道是每天都能领还是只能领一次,所以我的结论是,萌宠每天需要做什么呢:

  1、每天2次出行任务,1次结伴出行。

  2、每天家园留言5次。

  3、讨食小宠物。

  4、宠物商店8次。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