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新倩女幽魂》十一周年新服预约倒计时!

2022/04/20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福照乾坤锣鼓敲,满堂祥瑞溢云霄。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十一周年新服即将开服!高级拓本、坐骑砚台台、灵伴天天以及元宝票等超多福利等你来拿!周年活动已上线,玩法多多不停歇!

  庆十一载盛大周年,欢乐新服同步开启

  周年庆典盛大开启,全新周年剧情动画【心传文脉】、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等强势来袭,与少侠同享十一载欢乐派对。

  全力以赴修护碑林,超多珍惜道具、永久时装等大礼送不停,与少侠欢度新起点仙侠时光。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

 

  新服预约现已开启,将于4月21日18:00截止预约。4月22日19:00正式开服,本次开放的新服为“小楼春雨”,“万紫千红”,“好雨时节”,“杨柳湖山”。快抓紧时间预约新服,踏入新征程~

  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快来与小伙伴们开启新的冒险旅程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