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本周更新“海钓” 烧烤派对欢乐开启

2017/11/16 作者:叶子猪

  本周更新后,全新社交玩法“海滩垂钓”测试投放。在阿格拉海滩,钓鱼烧烤、聊天撩妹,露天派对让你玩得尽兴,精美头饰兑换即得!11月新时装【风崖闻铃】上架,首款天气系统互动时装,决不容错过!

  点击查看本周更新公告>>>

  海滩垂钓兴致高 烧烤派对真热闹

  在阿格拉渔翁处购买鱼竿、鱼饵和竹编鱼篓,即可前往荧光海滩,开启垂钓之旅。与三五好友支起钓竿,一边聊天打趣一边等鱼上钩,不失为一桩美事。海滩上设有烤鱼架,并有两种菜谱可供选择:鲜香扑鼻的鱼虾串,或是柔嫩多汁的海味烧。自己动手,新鲜食材现钓现烤,每一口都是舌尖盛宴!

新倩女幽魂本周更新海钓烧烤派对欢乐开启
倩女幽魂本周更新海钓烧烤派对欢乐开启

  收集一定数量的珍稀鱼类,即可在渔翁处兑换精美挂饰——鲸鱼大眼萌和【饰】梦渔樵。鲸鱼大眼萌造型古灵精怪,宛如顶着一只紫色的八爪鱼,令人忍俊不禁。【饰】梦渔樵则状似一个圆润的棕色陶罐,罐口、罐身分别有一条小鱼,挂在腰间可谓是标准的渔夫装扮了。需要注意的是,精美饰品的数量有限,想要的玩家们可要抓紧机会哦!

新倩女幽魂本周更新海钓烧烤派对欢乐开启
新倩女幽魂本周更新海钓烧烤派对欢乐开启

  首款天气互动时装 风崖闻铃上架

  袅袅晓风,崖边伏案闻铃。11月新时装【风崖闻铃】上线,新时装以霜白、碧色、雪青三色构成,腰部挂有别致的风铃花饰件,在秋风中灵动绽放。女装拼接广袖渗入仙气几许,飘逸纱裙行走时如风中杨柳,简约柔美又不失率性。男装一袭银饰布袍,撷一绺饰带掩胸,尽显伟岸,肩膀蔓延的袖摆随风飘曳,倜傥非常。

新倩女幽魂本周更新海钓烧烤派对欢乐开启
新倩女幽魂本周更新海钓烧烤派对欢乐开启

  【风崖闻铃】的最大亮点是能与天气系统进行互动,当游戏内天气刚刚切换为「风」时,便会隐隐摇响风铃,浸入耳畔,层层荡漾心旌。如此新颖别致的时装,可千万别错过了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