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新倩女幽魂:来看看欧皇们的精彩分享吧!

2022/07/20 作者:倩倩

  在很多游戏中,运气是一项很关键的因素,它往往决定了你的变强速率,甚至关键时刻能让你扭转乾坤,反败为胜!对于运气异常好的人,我们通常称之为“欧皇”!

  在新倩女幽魂游戏中,“欧”往往体现在装备方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欧皇”们的精彩分享吧!

  0幸运爆3粉

(゛Mercurial)

  刚才盯着屏幕瞅了好一会儿,还揉了揉眼睛,生怕看错了,这位少侠0幸运连爆3粉!

  欧气排队来敲门

(乖乖素。)

  少侠民和爆个华盖,地狱海出个禄存心和一个奶妈补天,又开到个焕彩整石

  半小时出3鬼

(月影°)

  今日真是欧星高照,月影°少侠刷塔白蛇半小时出了3鬼!

  伏魂牌换不修

(1156474836)

  伏魂牌换到鬼器先暂且不说,这位少侠甚至直接换出了不修

  乾坤袋一发入魂出鬼装

(Treasure′唯情)

  三界代有欧皇出,这次也不例外。这位少侠用亲身经历告诉玩家,乾坤袋是可以一发入魂合出137鬼布甲的

  箱破欧气现

(小奕)

  少侠开出了2级日长石,真的要笑傲江湖了

  欧皇的金光返图

  看到这里,各位玩家是不是觉得自己也变“欧”了呢?如果再吸一吸浑身冒着仙气的梵天系列永久时装,会不会能提升我们的欧气呢?

  不管了!先试了再说!奉上闪着金光的返图,一起隔着屏幕吸吸欧气!

(545299590)

  这位少侠身着梵天系列永久时装。腾空而起,翩翩而舞,优美的舞姿令倩倩好生羡慕!

(曼珠沙华不见了)

  少侠头上戴着的长安醉花,仿佛正散发着令人沉醉的芬芳,梵天月苏也在星光和夜色的衬托下,更佳妩媚动人

(奶嗝儿)

  都说映日荷花别样红,可穿着梵天伽蓝·宝相的少侠,比夏日的荷花更惹眼,金光闪闪的时装难道就是“欧气附体”的终极秘诀?

(水果茶茶)

  梵天月苏·宝相的美被少侠发挥得淋漓尽致,还有周身闪闪的流光,莫非就是欧气?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不知大家吸完欧皇们的欧气有没有变得欧起来了呢~

  想获得更多的《新倩女幽魂》相关资讯,可以关注叶子猪的《新倩女幽魂》官方合作专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