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原来,三界的“在逃公主”全部都在这里!

2022/05/25 作者:新倩女幽魂公众号

这个520少侠有没有和心仪的TA

一起参加跨服誓约之礼·绯红之恋呢

一些少侠在参与此次浪漫婚礼

的同时也没忘了整活

不仅和亲友玩起了COS

还拍出了三界在逃公主氛围感大片!

一起来看看吧~

氛围感拉满,人均在逃公主!

今天阿海还和倩倩抱怨,一直计划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却总是被各种事情困住了脚步,你看迪士尼都长草啦!

倩倩听了当即就甩出了揽月为裳少侠的大片安慰他:去不了旅行别急,那就来三界欣赏如童话一样梦幻的誓约之礼新场景吧!

跟随揽月为裳少侠的镜头欣赏誓约之礼新场景,如同进入了童话中的冰雪世界!梦幻的城堡,浪漫的飘雪,这不纯纯三界在逃公主吗!

论有一个狼方亲友是怎样的体验?当然是再也不缺拍照工具人啦!

这不,蔚然小画画少侠开狼方亲友的号COS起了拿破仑。激动的狼方亲友本以为自己扮演的是拿破仑,结果一看...什么?竟然是扮演拿破仑的马?!

狼方亲友:退!??退!??退!??退!??退!??退!??退!

不过看到少侠的图,还真有内味了...不能说毫不相关吧,简直一模一样!

COS完拿破仑,少侠还没玩够,这不,又COS起了《美女与野兽》。身着誓约之礼新时装【金风之绮】,化身为童话故事中的主人公,开启了一段梦幻的奇遇!

“虽然他有时会变身野兽,但是他说要做我的永久坐骑耶!”

三界超模竟在我身边!

如何成为三界超模?今天要拍的是誓约之礼新时装杂志超模氛围感大片!

半个瓜屁少侠穿着新时装【辉夜之梦】和【金风之绮】,并将拍摄的大片做成了杂志封面。两种不同颜色的婚纱上身之后风格截然不同,可盐可甜,是名副其实的三界超模没错啦!

在花海中携手许下不变誓言

与明月星海共沉沦

少侠们用镜头记录下的

誓约之礼场景真的太浪漫啦

快跟倩倩一起来围观吧!

浪漫婚礼场景,我沉沦了!

华丽的城堡在清辉的笼罩下显得更加梦幻,城堡外花海漫漫,似火的玫瑰朵朵盛放,似乎也在期待见证一场又一场的绝美爱情。

与侠侣共乘云间一瞬漫游天际,看城堡在夜色下闪闪发光,如梦似幻...

身穿誓约之礼专属时装【初桃之慕】,在玫瑰花海中荡起秋千,看落日与花海交相辉映,霞光披肩,星辉入梦...

除此之外,一些一生致力于

在三界搞装修的少侠也没有闲着

并用本次誓约之礼的新家具

搭建出了属于自己的梦幻豪宅!

把浪漫草坪婚礼搬回家!

这位少侠用本次誓约之礼的【兰茵馥梦】【日光绮宴】【午时小憩】【星海心灯】等家具,搭建出了浪漫的草坪婚礼!

在家园里这梦幻的一角,与侠侣浪漫约会,独享二人世界;或是与三五好友促膝长谈,把酒言欢,都是一件很惬意的事~

看了少侠们的大片倩倩不禁感叹

整活还是得看少侠们啊!

≥50级的单身或已结为夫妻的少侠

都可邀请心仪之人一同参与

跨服誓约之礼·绯红之恋

就算身处不同服务器也可以哦!

快去开启只属于你们的浪漫婚礼吧~

大家在行走三界的过程中,遇到的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呢?快来评论区分享吧!倩倩会在评论区抽取一位幸运少侠送上【岩彩风华】鼠标垫一份!点击下方【点赞】和【在看】更能吸引倩倩的注意哦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