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碑林华章】舞剧完整版、绝美返图曝光!

2022/04/24 作者:新倩女幽魂公众号

十一载岁月悠悠

在倩女的这些日子里

每个少侠都谱写着自己的故事

虽然故事都不尽相同

但也正因为如此 ,三界才会变得更加精彩

倩女十一周年,故事还在继续

时光如白驹过隙。在倩女的十一年岁月中,有人天天荒漠蹲敌对,起因却只为抢块牛肉;也有独自跑商侩被堵,他从天而降替你解围。这边三界迷信打宝人,以徒姻缘作祭求爆鬼;那儿社恐萌新初上线,偏遇话痨师傅一脸懵。

倩女十一年,有幸与你,一见如故。一起来看看这段“倩式青春”吧,看看他们的身上有没有你的影子。也许这里也有你的青春,也许你的游戏经历与视频中截然不同,但倩倩坚信,少侠们在三界的每一天、走过的每段路都独一无二,都是茫茫人海中我们相遇的纪念。

倩女幽魂 x 西安碑林博物馆共同推出的十一周年线上水墨舞蹈诗剧【碑林华章】完整版来啦!【碑林华章】在次世代技术的支持下,以国风舞蹈为载体,讲述了金石学家赵崡倾尽一生守护石刻书法文化,与时间、自然等神秘力量对抗,守护华夏文脉的故事。

看完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

倩倩可是被舞剧中充满国风色彩的场景

以及刚柔并济的舞姿深深感染到了

同样令倩倩哇塞的还有少侠们的舞剧截图

每一张都是绝美

来看看大大们的神仙作品吧!

站在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第一幕演出场景中,如同置身于水墨名画,远山朦胧,如缥缈仙境。

在淡墨渲染出的水面上,与赵崡一同起舞,在宫商角徵羽间,感受他之所感,体会水墨书法之魅力。

山峦叠嶂,烟雾缭绕。少侠乘竹筏缓缓进入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演出场景,漂泊在水墨画之间。

站在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第三幕演出场景中,少侠如同从岩彩壁画中走出。周围由有马头明王像的金光环绕,身后是历史的混沌沧桑。

错过首演的少侠们注意啦!舞剧返场复演时间为:2022年4月24日21:05、2022年4月30日21:05、2022年5月1日21:05(以上演出20:45即可入场等候),已经观看过的少侠们也可前往重复观看!

观看演出还将获得七心·恒心石(集齐7枚石头可获得免费永久时装“岩彩风华”)、专属称号、观墨系列限定家具、墨韵文心限定时装、限定回师门特效、碑林华章限定插画、墨翠等奖励哦~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