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家园设计大赛开启!急寻三界最强设计师!

2021/11/13 作者:新倩女幽魂公众号

家园历来都是各位大大们

展现装扮才华的好地方

前段时间我们欣赏过

@二手风筝大大的家园设计

多种风格巧妙碰撞,家园秒变“摄影棚”!

欣赏完大大的家园装修手札

你是不是也和倩倩一样跃跃欲试呢?

各位设计师们,机会来啦!

三界家园设计大赛即将盛大举行!

1. 等级≥65级,且拥有家园的少侠回到自己家园中直接截图上传即可完成报名,点击小地图旁边的投稿按钮即可进入截图模式参与投稿。

2. ≥50级的少侠无论是否拥有家园,均可至游戏内贾管家处免费领取“桃源小屋”自行使用装饰进行参赛。

家园设计大赛的伴生活动

“万户动秋声”也在全服上线啦~

在线签到即有礼

寻亲访友、最美帮会社区评选等

多种活动丰富多彩,奖励拿到手软!

11月11日12:00-12月1日23:59,≥50级的少侠在线每满30分钟即可获得一个“缤纷落英”,打开即可获得物品奖励,每日最多可获得6个,右键点击使用。

11月11日至11月24日,每日使用次世代客户端签到均有好礼相赠,内含大量鉴赏勋章,累计签到达10日更能获得诸天梦引*3,全新家园装饰物-星灯(此次签到无法补签,少侠只能登录次世代客户端才能参与哦)。

秋天正是走亲访友的好时节。11月11日-12月1日期间,≥65级且拥有家园的少侠可至家园管家处领取“寻亲访友”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11月11日12:00-12月1日23:59,前往杭州、金陵、北京或阿格拉,帮助朱小戒守护神木之灵吧。注:最终boss为高幸运boss。

家园设计大赛活动期间,将同步开启最美帮会社区评选。

获得所在帮会社区内鲜花最多的家园主,将获得称号“门庭若市”及其他奖励;鲜花数量排名第一的帮会社区内的所有少侠,将获得称号“邻间亦自有仙都”及其他丰厚奖励。以上排名将于12月1日活动结束后进行结算,且于结算后通过邮件进行奖励发放。

家园设计大赛已经火热开赛啦

于方寸庭院之中一展设计才华

还有一众豪礼拿到手软!

各位大大们快来参与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