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旧电脑玩转次世代?想升级配置如何选?

2020/08/19 作者:新倩女幽魂公众号

  在体验畅玩次世代引擎客户端的时候

  有不少大大选择一步到位最优升级

  也有大大根据自身情况

  精打细算挑选最实用的配置

  倩倩今天拜访了几位大大

  和他们交流了配置升级的心得

  大大们也可以根据他们的配置升级情况

  为自己精打细算选择一番

  找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喜欢截图的低配机风景党

  玩家:鸢久

  升级配置前后对比

  Before→After

  配置

  更换16年配置的台式机花费了200左右增加了8G内存条,配置了入门级显卡

  游戏

  体验三开以上会出现卡顿,人多的场景会有延迟三开的时候也依旧流畅

  游戏画质推荐为低配,人物模型周围会有明显的马赛克小方块游戏画质推荐为中配,人物模型明显优化许多。

  可以开最高画质截图,但是人物动作有明显卡顿截图。开最高画质截图无压力,人物动作也没有卡顿了,画质明显得到提升。

  配置升级的时候没有花费太多,因为以前的部分配件都可以继续使用。更换显卡和增加内存条之后,能够明显感觉到游戏流畅了不少。虽然画质推荐是中配,但是偶尔单开/双开选择最高配截图也完全ok。

  配置升级前

  配置升级后


  (场景地图以及光影、人物时装的细节明显提升)

  最高画质六开党

  玩家:广陵散-异想天开

  升级配置前后对比

  Before →After

  显卡

  更换使用很长时间的笔记本电脑i5-9400F 1660的显卡,配上16G内存的台式机

  游戏

  体验六开偶尔会有卡顿显示设置选最高配,六开从来不会卡顿。

  画质不够精细,显示设置没开最高。画质明显的到提升,可以自由调节显示设置。

  过年的时候感觉用笔记本玩游戏体验不够畅爽,就自己组装了台式机。主要是更换了显卡和主机,i5-9400F 1660的显卡,配上16G内存,感觉完全够用。因为其他的配件可以使用之前的组装的电脑的,就没有再重新升级购置。

  “当时的升级花费是4000左右,仅仅升级主机的部分。虽然花了比较多,但是这个配置是非常ok的,可以完美运行次世代。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用考虑更换配置了。”

  这位大大一般玩倩女的时候会选择六开,所有账号都是使用次世代客户端,并且画质都是选择最高。“全都选择最高画质运行起来也不卡,但是要把多开优化打开。除了内存占用可能稍高点,其他都没有任何问题。”

  异想天开平时六开但是并不是专业打宝的,只是喜欢六开挂挂活动道具打打副本。平时六开大二、春草小平完全不是问题,就算六开一起打帮会联赛也不会卡顿。

  感觉次世代客户端和旧版本最大的区别就是过图比之前快了许多,画质也明显升级变好看了,画面风格看腻了也可以选择多种滤镜风格。最关键的是画质也可以自己设置,亮度之类的都可以根据自己电脑配置来自由调节,比之前的客户端选择更多更细致。

  技术流自己配置六开高配机

  玩家:阿龙

  次世代一出来的时候,大大就迫不及待地选用了次世代引擎客户端。“最主要的原因是次世代客户端的甲士真帅,我看着心情也好,被吸引了就立刻下载了。”

  之前的电脑配置次世代最多三开,更换了电脑之后得到了质的提升。因为对电脑配置小有研究,这位大大就自己花费了大概4500左右为自己重新配置了一整套台式机。虽然现在的电脑配置也不是最好的,但是运行起来已经足够稳。

  以前的电脑用新老客户端都只能三开,还会有点卡顿。现在升级了电脑配置之后,选择最高画质六开也十分稳定。同时追剧或者用电脑做其他事情也完全不会出现卡顿,即使运行一天也非常流畅。

  (六开时的内存占用)

  “次世代最好的就是过图快!画质也升级了很多,走到哪里风景都美!平时战斗也更加流畅了,十分酷爽。偶尔会有点小bug出现,不过问题不大。”

  三开大二的笔记本玩家

  玩家:七七七

  升级配置前后对比

  Before→After

  配置

  升级15年购买i5-6200U处理器的笔记本

  花费4500元左右购置了i5-9300H @ 2.40GHz四核处理器笔记本

  游戏

  体验旧版本三开会卡顿,单开次世代运行起来也不够顺畅。显示设置推荐为最高配,平时三开没有任何问题。关宁、节日活动、三开大二从来不卡。

  因为原来的电脑坏了,玩起倩女来也比较吃力,所以趁着次世代引擎客户端上线的时候,七七直接把电脑更换升级了,购置了一台全新的功能更优的电脑。

  (新电脑配置)

  一直选用笔记本的最主要原因是方便携带,所以这次七七也选用了笔记本电脑。旧的笔记本电脑是大概2015年末购置的,处理器应该是i5-6200U,用旧电脑运行旧版本三开很卡。以前用旧电脑三开大二偶尔会失败,因为有时候会有明显的卡顿。

  更换升级了配置之后,运行次世代起来非常顺畅。平时七七玩游戏都是三开,更换了电脑之后选择的是双开次世代+单开旧版本,玩起来一点也没感受到卡顿,现在一个人单刷大二从没感觉到卡。

  更换次世代引擎客户端之后,最明显的话是过图速度明显快了很多,画质也有一定的提升。虽然客户端推荐选择最高配的画质,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七七还是选择了低配。

  以前用旧电脑旧版本进关宁战场的时候,单开都很卡。更换了电脑和客户端之后,进关宁也不卡了。平时三开参加节日活动之类的也十分顺畅,运行时cpu的占用率也并不高,游戏体验感觉很好。

  (三开时的内存占用率为21%)

  不管是为自己新配置的电脑

  还是对配置进行升级

  大大们都在认真地体验并且享受次世代

  我们也会继续优化次世代引擎客户端

  给大大们更好的游戏体验

  让大大们享受更美更丝滑的倩女~

  次世代最终上线时间将会在嘉年华现场公布

  还有超多爆料等着大大们去了解

  不能到场的大大们可以留意当天直播

  同样的精彩一样可以体验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