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我真的会截图吗?

2020/06/26 作者:倩女幽魂公众号

  为了好好享受端午假期人间水蜜桃霜霜子决定

  为自己挑选一套最绝美的拓本搭配去观光胜地打卡留念

  可是,沈傲霜好像陷入了困境因为她觉得每套都很好看不如各位大大们来帮她做一下选择?

  61白盔+89白衣

  深色系的衣袍神秘又高贵也更能凸显傲霜的身材头纱面纱星萤点点,质感满分!

  61红盔+89红衣

  紫色头纱与紫色衣袍相搭不管是黑夜白天都尽显优雅高贵

  61紫盔+89紫衣

  行至荒漠,踏过月牙泉边的芦苇荡是漫漫黄沙之中热烈的红

  红衣红发的傲霜面庞清丽褐色双瞳更显灵动露腰装自信秀出完美的身材曲线倩倩也想与她一起看遍山水!

  85白盔+89白衣

  

  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清凉

  就好似一杯清新沁人的蓝莓冰沙

  97白盔+69白衣

  短打上衣干净利落

  夕阳之下的傲霜眼里也闪着光

  121白全套

  在月色之下

  白色的头巾与衣袍更显温柔

  121紫盔+89紫衣

  一身红衣,热烈张扬踏过皎洁的月光也踏过杨家镇的青山绿水

  换上了精美拓本的傲霜当然少不了趁着假期去旅游观光一起去看看傲霜在哪个地方打卡留念了!

  金陵

  烟雾迷蒙,翠竹轻掩在金陵城中远眺仿佛能够听闻远方钟塔传来的钟声

  杭州

  乘坐摇橹船赏西湖风光看岸边的杨柳浓郁青翠

  在著名景点三潭印月打卡留念不管是晌午还是黄昏湖中的荷花依旧开得灿烂

  月上枝头,寒烟拢翠

  月光浸染下的杭州静谧而闲适

  跟着傲霜旅游了一圈倩倩觉得身心非常舒适人物风景都美到极致!

  以上的所有截图皆来自贪玩阿萤相信大大们都在许多平台中看到过阿萤的截图大作看着她精美的截图倩倩时常在怀疑我们玩的是否是同一个游戏…

  今天倩倩为大家采访一下阿萤看看她截图时有什么小技巧~

  阿萤截图小课堂

  我截图之前会根据人物还有想拍的主题大概制定好方向。

  在构图方面,没有特殊情况,人物不要放在正中间,放偏左或者偏右,都会有很好的效果。

  游戏内的灯光现在在尝试使用。打光现在我习惯7、8、9三个灯光,用蓝色光和橙色光对比。灯光对人物角度影响也挺大的,最好自己截图的时候转动人物和视角去找需要的光线,打光的效果才会更好。

  在打光的时候我没有刻意区分使用的场景,只要游戏时间到黄昏或者夜晚都可以用。

  至于截图时的客户端设置,次世代我都是开全屏截图的,配置就是直接最高配,截出来的效果会十分精细。

  在截好图之后我会用软件稍微调整一下,对比度、高光、饱和度、色温、阴影、层次等等这些我都会进行调整。有时候会加一些效果滤镜。

  截图时候我会根据时装/拓本搭配来选择截图场景。一般北京记川的小池塘、妖灵城的无鸢桥、125的副本剧情、阿格拉的大月亮、玄清道观、以及还没有正式上线的新杨家镇都是我喜欢的截图地点!我是属于那种只要打开截图模式,哪里都可以截图!

  最后希望大家也能截出自己想要的美图噢!

  那么问题来了,大大们学会了吗?倩倩决定现在就去苦练截图技术!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