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鼠年特座玉鼠临风,福鼠×锦鲤给你双倍欧气

2020/01/17 作者:新倩女幽魂公众号

  今天是农历小年大大们除了扫尘祭灶也要记得开始置办年货!

  年货都太多太重?那你们肯定需要坐骑来帮忙鼠年限定特殊坐骑——玉鼠临风坐上它,把年货和好运都载回家快和倩倩一起先睹为快!

  玉 鼠 临 风

  双人飞行坐骑玉鼠临风的主体部位

  由两个火红热烈的灯笼构成

  新年团圆喜乐的气息扑面而来

  前方的小灯笼上攀附着一只

  圆滚滚的小福鼠

  极富新春之意,稚趣横生

  你对它是否心有所“鼠”了呢?

  灯笼之上是华贵而古韵的花纹团扇

  团扇下垂系飘飘袅袅的丝带

  灯笼两侧游弋着两条锦鲤为你带来一整年的运气加持!

  稚趣灵动的小福鼠

  还有锦鲤大仙的助力加持拥有鼠年新春活动特别坐骑就拥有“鼠”不尽的快落和好运!

  参与春节系列活动则有机会获得春节礼券2月6日14:00前将春节礼券交给北京的小鼠尖尖 即有机会领走特坐玉鼠临风这只可可爱爱的小福鼠,带它回家!

  过年期间出门游玩没电脑

  又想把春节活动丰厚奖励抱回家那就打开倩女互通版在左下角春节活动处参与部分春节活动没电脑也能玩上倩女领上奖励!

  鼠鼠生福

  在1月16日10:00-2月5日23:59期间,互通版即可得派遣福鼠去为你寻宝,一天可得6份迎春小福袋。

  春节礼券、宝匣钥匙、高级吴山石鳞礼盒、金刚钻原石、鼠齿贝…丰厚奖励寻宝即可得!

  互通版中还能为出门寻宝的福鼠加速。只需参与小游戏,两两消除相同的妖灵卡片。完成后即可为小福鼠加速十分钟,让它们的寻宝之路更快!

  生肖伊始

  在1月16日0:00-2月5日23:59期间,在互通版也可以体验生肖伊始玩法。互通版上签到、参与关宁、家园收菜种菜、参与鼠鼠生福等活动,均可获得竹筹。

  每消耗30竹筹可转动1次幸运转盘,每次转动均有机会获得春节礼券、宝匣钥匙、高级吴山石鳞礼盒、新头饰蔓轻罗等珍稀物品。

  累计竹筹达到2020时,还可获得的新家具落琼舞风噢!

  参与活动获得的鼠齿贝可以打开鼠齿贝商店,兑换多种新春好礼!

  围炉守岁

  在1月24日19:00-1月25日2:00(除夕、春节期间),登录互通版也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围炉狂欢~

  1月24日19:00-1月25日1:00时,开启围炉弹幕狂欢模式,互通版中发送任意贺年弹幕也可获得一份奖励,最多获得一次。

  在除夕夜(1月24日)20:05、21:05、22:05,系统将在聊天频道依次发放巨额银两、元宝和物品红包,大大们可以再互通版上抢红包噢!开发组恭祝各位大大们新春大吉!

  各位大大们都get到解锁新春活动福利的新姿势了吗?

  祝各位大大们都能抱走好礼和三界的亲友们一起共度新年!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