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老骗术整合一下居然生成新的嫁祸式白嫖骗法

2019/09/20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R出精粹,队伍里拉个装评高的骗说是自己的大号,要求对方先给钱,一收到钱立刻原地解散队伍下线。相信大家经常看到有人把骗子的支付宝账号曝光出来,交易时遇到提示有风险的都会心生警惕。

  近日,有骗子把这样的骗术玩出了新的花样,让你无从找人。

  灵岛仙踪的玩家1某天傍晚在世界看到有人收银两,虽然对方是小号,可是愿意先给钱,就愉快的交易了。只是交易时对方有点奇怪:不用分几次,一次性全给,我用媳妇的支付宝转你,转完你马上拉黑,我怕媳妇查账。

  (图片出自:帅老全)

  当天晚上,玩家1微信上收到一个加好友请求,对方头像和傍晚收银两的支付宝头像一样,玩家1以为是想长期收的就加了,聊过后才发现,原来对方也是被骗的。

 

  (图片出自:帅老全)

  原来,骗子用不同的两个小号,在六和听涛用拉人冒充大号的老骗术让收精粹的玩家2先给钱。

  同时在灵岛仙踪跟玩家1说先给钱,得到玩家1的支付宝账号拿去给玩家2交钱。

  等玩家2交了钱就原地解散下线,坐收玩家1的银两。

  最终骗子既收获了银两,自己又完全没有任何信息被暴露,只损失了两个可有可无的小号。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