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什么情况?我的抗致命为何像假的一样!

2019/09/09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致命情况下伤害翻倍,作为高效率的输出,都喜欢在原有的高攻击基础上再把致命给堆起来,一旦打出致命,人头美滋滋。

  可有时候遇上堆了抗致命的敌人,就感觉自己的致命好像假的一样。什么样的抗致命有这种体验呢?像这样的行不行呢?

  (图片出自:惜靥_)

  不,太少了,那这样呢?

  (图片出自:谁晓阑珊)

  属性全是抗致命,强迫症看着真舒服,只是这样的腰带却很尴尬。法术系的攻击有各种元素花里胡哨,就算不走致命路线也还有别的路子,抗法术致命只是替你关上了虚掩着致命的门,如果自身元素抗不给力,抗致命也很无力。

  (图片出自:欧皇族)

  而物理系的攻击却没有那么多花样,想要提高伤害除了堆物攻外基本就只有堆致命这条路。如果在其他条件都不错的情况下,像这样的鞋子还是能起到作用的。

  但抗致命也不是万能的,它只在敌方打你出致命时减轻你的痛苦,并不是无痛。若是自身血防不够硬,抗致命也是假的。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