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盗来的家园如何处理?当然是拿来继续行骗啦

2019/06/11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昨天给大家讲了一位倩女幽魂江湖老手骗子猪蹄,盗走了一位小姐姐的家园。然而这个家园并没有和其他骗子一样马上低价出手,而是拿来二次行骗。

  猪蹄先是找到朋友1,语音说自己撞了车要交罚款急用钱,把家园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抵押给朋友1借550块钱去交罚款。朋友1表示暂时上不了游戏,猪蹄就着急了。朋友1看他如此急用钱,看在认识一个月挺聊得来的分上,就先给他钱应急。

  怎知猪蹄只要微信的钱,朋友1只有支付宝有钱,微信没钱。

  (图片出自:windylonghun)

  于是猪蹄找到了朋友2换钱,让朋友1通过支付宝转550块给朋友2,再让朋友2微信给他550块。

  朋友2也爽快给了钱,猪蹄又问她收不收菜,说有300块的菜可以出给她。朋友2又给了猪蹄300块,三个人说好晚上一起吃鸡的时候给地契给银子。 

  (图片出自:长桥流光_)

  朋友1其实在当时过后没多久就上线了,在游戏里跟猪蹄说:我在线了,可以把地契给我了。同时还看到猪蹄的号就在旁边,但猪蹄却说现在有事要去车管所,晚上再给。

  试问交易一下地契需要多长时间?

  到了晚上,两位朋友都在等着,却等了一晚上也没看见猪蹄上线,微信也一直不回,手机也一直关机。 

  (图片出自:长桥流光_)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