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家园怎么摆?你需要一个思路新奇的启发

2019/06/04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倩女幽魂有N种生活方式,有人热衷PVP各种打架,有人沉迷生活技能无法自拔,有人多开打宝穿梭各种副本,还有人整天啥也不做,右键信息看位置永远不是在家园就是在易市,一个家园能摆出七七四十九种花样。

  家园空地的摆设造型有很多种,最常见的就是用各种花的盆栽摆成心形。但是不受城市地中央四四方方的局限,打破常规思维利用各种盆栽花的特性摆出来的心形,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出自:小月月)

  沙漠领地比较宽阔,适合用大型盆栽,但是这位小伙伴愣是用普通小型盆栽摆出了一块中国地图。

  (图片出自:歆辰)

  小霸王像素游戏,大家一定都玩过马里奥闯关。像素游戏的人物形象用来摆家园造型再适合不过了。

  (图片出自:我爱李相赫℃)

  家养灵兽摆在家里虽然会动,但经常会被杀死变成一个小坟墓。给它重新复活指不定哪天又变坟墓了,就有机智的小伙伴干脆用坟墓当装饰物,搭配家园灶神、彼岸花、栀子花、菊花,瞧这布置,简直666!

  (图片出自:羊羊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