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同样是宝宝挖资材,为何你家资材用之不竭?

2019/06/01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祝各位小伙伴永葆童心。

  相信有家园的小伙伴都知道资材的重要性,也知道家里如果有王气宝宝能挖好多资材。可是同样家里都是两个王气宝宝,为何别人家的资材永远那么多?其实,这是一种投机取巧的方法。

  首先,你得有几个小号。(废话!谁家还没几个跟随号了!说重点!)

  光有小号还不行,还得不辞劳苦的把每个小号都配上一只王气宝宝。由于郭靖最容易洗,性价比高,儿子绝对是洗王气的首选。

 

  王气宝宝*N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就可以愉快地赚资材了。主号带着众小号出门,小号轮流拿出王气宝宝挖资材,挖出以后切换大号守着等保护时间一过马上捡。

  对自己手速没信心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低级藏宝图,挖的地方路人也比较少,资材就不会被手速快的路人抢走啦。

  为了便于携带,小号们还可以两两结婚,每一对只要开一个小号就能带两个宝宝。

  怎么样?这个方法虽然投资有点费时费力,可是一劳永逸啊!对于高消耗的家园来说绝对是个福音。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